无障碍说明

无缘平昌冬奥会 美NHL球员期待四年后北京见

NHL资料图

据《首尔体育》报道,NHL(北美职业冰球联盟)球员对不能代表美国参加下个月即将举办的平昌冬奥会表达了深深的遗憾,并通过ESPN(娱乐与体育节目电视网)转达了希望观看平昌冬奥会转播的心情。

近日,NHL球员通过美国体育专业媒体ESPN表达了希望能够观看平昌冬奥会转播的心情。目前效力于纽约游骑兵队的老将凯文·沙滕基克(Kevin Shattenkirk)说到:“我们非常想参加平昌冬奥会,这次不能参赛让我们感到很痛心。”沙滕基克曾在四年前代表美国参加索契冬奥会。

美国队在冬奥会上获得过两次金牌,NHL球员从1998年日本长野冬奥会起开始参加冬奥会,但在即将到来的平昌冬奥会上,隶属NHL球队的美国选手却不能代表国家队参赛。由于NHL与IOC(国际奥组委)没有达成一致,因此,本届平昌冬奥会,美国队将派出由二级联赛、其他海外联赛及大学生球员组成的队伍参赛。

对于不能参加本届平昌冬奥会,作为NHL的新锐球员感到更为挫败。效力于布法罗军刀队,年仅21岁的杰克·艾切尔(Jack Eichel)表示:“参加奥运会是包括我在内的所有运动员的梦想,这不仅对我们年轻运动员意义重大,对于即将退役的运动员来说也意义非凡,但遗憾的是我们最终没有找到参加奥运会的方法。”

尽管艾切尔成为了20年以来NHL球员首次无缘冬奥会中的一员,但他对4年后的北京冬奥会却充满了期待。“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代表美国队站上国际舞台,我很期待4年后的北京冬奥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