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跳台滑雪四山赛:斯托赫三连冠距包揽仅差一步

新华社巴黎1月4日电转战奥地利的跳台滑雪四山赛4日在因斯布鲁克结束第三站赛事,前两站均取得冠军的波兰好手卡·斯托赫延续连胜脚步,距离包揽四站冠军仅有一步之遥。

跳台滑雪四山赛:斯托赫三连冠距包揽仅差一步

斯托赫夺冠(资料图)

作为索契冬奥会男子标准台和大跳台两枚金牌得主,斯托赫在本届四山赛上表现强势,4日的比赛中,他两跳成绩分别为130米和128.5米,以270.1分的总成绩连续第三站加冕。

挪威选手坦德以255.6分收获亚军,来自德国的韦林格排名第三,成绩为253.5分。

6日在奥地利比绍夫斯霍芬举行的最后一站前,斯托赫在积分榜上领先排名第二的韦林格64.5分。

原本作为斯托赫最大劲敌的世界杯总成绩榜第一、德国人弗赖塔格在当日第一跳落地时摔倒,随后被送往医院接受检查,未参加第二跳的他也失去了争夺本赛季四山赛冠军的机会。

四山赛自1953年起成为每个赛季跳台滑雪世界杯的固定赛事,在德国和奥地利四个地方举行。除了卫冕四山赛冠军,斯托赫面前还有一项纪录在等待着他:如果能在最后一站中夺冠,他将继2001-2002赛季的德国人汉纳瓦尔德之后,成为该项赛事60多年历史上第二位同一赛季夺得全部四站冠军的运动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