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热刺1-1战平西汉姆 孙兴慜世界波救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凌晨4时,2017-18赛季英超第21轮最后一场比赛,热刺主场1-1战平西汉姆,奥比昂神仙球先拔头筹,孙兴慜世界波还以颜色。

这场比赛原本应该在去年年底踢,但延期到了今天。两支球队在周二都踢了第22轮的英超,结果热刺在客场2-0击败斯旺西,而西汉姆也在主场2-1逆转西布朗。此役热刺将在伦敦德比战上坐镇温布利大球场迎战西汉姆,本赛季双方首回合联赛交锋热刺在客场3-2击败西汉姆,这场比赛铁锤帮志在复仇。

此役凯恩重返先发担任突前箭头,孙兴慜、阿里和埃里克森在身后,戴尔和西索科坐镇中场,奥里耶顶替特里皮尔出战。西汉姆方面,“小豌豆”埃尔南德斯突前,兰齐尼在身后,库亚特、诺贝尔和奥比昂坐镇中场,萨巴莱塔和马苏亚库两翼齐飞。

第4分钟,热刺角球开出,阿德里安接球失误,戴尔做球,戴维森-桑切斯近距离攻门被挡出。第16分钟,埃里克森右路突破传中,凯恩转身攻门被里德挡进自家大门,但边裁举旗示意凯恩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第28分钟,阿里传球,凯恩劲射被扑出,随后埃里克森传球,戴尔外围右脚远射将球打高。

第34分钟,维尔通亨长传,奥里耶右路高速插上头球摆渡到门前,插上的凯恩停球没停好,错失单刀攻门的机会。第45分钟,埃里克森突到禁区前分球,阿里回敲,埃里克森弧顶处右脚抽射,皮球打在防守队员腿上变线,阿德里安反应极快将球托出横梁。上半场比赛两队0-0暂时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第52分钟,阿里传球,凯恩外围右脚劲射将球打高。第59分钟,阿里右路突破倒三角传球,孙兴慜顺势右脚扫射,球被后卫挡了一下减慢速度,阿德里安将球扑住。第61分钟,本-戴维斯左路搓传禁区,阿里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只是稍稍偏出。第65分钟,西汉姆换人,安德烈-阿尤替下埃尔南德斯。

第68分钟,埃里克森妙塞,凯恩禁区内扣过雷德的攻门被萨巴莱塔飞身拦截,阿里头球攻门与出击的阿德里安撞在一起。第70分钟,兰齐尼分球,奥比昂禁区前右脚爆射,皮球像出膛的炮弹一样飞进大门左上角,0-1!西汉姆凭借奥比昂的神仙球在客场打破场上僵局。第84分钟,拉梅拉传球,孙兴慜25码外右脚大力抽射世界波破网,比分变成了1-1!这是韩国球星本赛季第7粒联赛进球。全场比赛结束,最终热刺在主场1-1与西汉姆战平。

出场阵容

热刺(4231):

门将:1-洛里斯

后卫:24-奥里耶、6-戴维森-桑切斯、5-维尔通亨、33-本-戴维斯(18-略伦特82')

后腰:15-戴尔(12-万亚马74')、17-西索科(11-拉梅拉74')

中场:7-孙兴慜、20-阿里、23-埃里克森

前锋:10-凯恩

西汉姆(3511):

门将:13-阿德里安

后卫:2-里德、21-奥邦纳、41-赖斯

中场:5-萨巴莱塔、8-库亚特、16-诺贝尔、14-奥比昂、26-马苏亚库

前腰:10-兰齐尼(9-卡罗尔85')

前锋:17-埃尔南德斯(20-安德烈-阿尤65')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