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主帅谈刘炜:很敬佩!羡慕他还在打球

刘鹏称很敬佩刘炜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4日,上海男篮主场以119-92战胜四川男篮。赛后上海男篮主帅刘鹏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又一次以对手身份回到源深体育馆的上海队旧将刘炜。刘鹏表示,自己非常敬佩刘炜,也非常羡慕刘炜现在依然能够在球场上打球。

“2018年第一个主场大家很投入,今天开局就跟大家说一定要打好,然后按照我们的节奏,到球场上体现大家的能量值,总的来说我们做的还是非常好的,而且在防他们重点球员上面利用了夹击轮转和执行力都非常好,所以说今天这个比赛有些值得我们去总结。第三节还是有点松懈,这些方面回去要跟队员说。要想赢更多的球就必须要每一次进攻,每一次防守都要做的更加好,谢谢大家。”赛后刘鹏这样点评全队的发挥。

此役,四川队排出了哈达迪加迪奥古的外援双塔组合,谈及对于这对双塔的防守,刘鹏说道:“大家可能也看到首先张兆旭在上面一个人防守,只要他们大外援哈达迪拿球,我们就会进行夹击轮转,这个方面我们做的还是不错的。”

很长一段时间,上海队都被诟病内线不够强硬,但刘鹏认为球队一直在做着积极的改变。“怎么讲呢,我们现在不断地进行改变,因为我们在内线上面不是很像哈达迪这样很有经验或者是能力上面很强,但是我们从防守上可能会做的更加好一点,那可能就会弥补一些东西。”刘鹏说。

而在谈到再一次回到源深体育馆,并且曾经与自己做过队友的刘炜时,刘鹏表示:“很敬佩很羡慕,篮球是我们从小打到大的,这是我们至爱,刘炜还在打,我们看得很开心。也体现了我们的拼搏精神,我现在看到他为国家、为上海、为四川、为新疆玩命去拼,作为一名篮球运动员很不容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