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控上海阴雨中开练 黄海主力范凌江参与合练

北京时间1月2日,在刚刚度过了2018年元旦假日后,北京北控队的队员便与上海重新集结,开始了球队备战新赛季中甲联赛冬训的第二阶段工作。而在经历了元旦转会窗口开启后的“减员”后,北京北控也在第二阶段的冬训中迎来了一名“新人”——来自青岛黄海的边路球员范凌江。

范凌江

范凌江1989年10月8日出生于上海,身高179cm,体重71kg,拥有出色的左脚技术并能够胜任左边路的多个位置。出道于上海申花的范凌江,2013赛季租借加盟江西联盛俱乐部一年;随后与2016年2月23日,转会至青岛黄海俱乐部签约两年至2018年12月31日止。加盟黄海后,范凌江基本上是青岛黄海在左边后卫上的不二人选。

可以说,在左边路具备不俗的进攻及防守能力的范凌江,对于北控新赛季边路具有一定补充作用。尤其是在球队原有的边后卫主力替补许东合同期满离队的情况下,范凌江的到来正好填补了许东离开后留下的“缺口”。

据北控俱乐部介绍除范凌江外,近期还将陆续有新的试训队员来到球队与北控合练,以接受高洪波及教练组的检验,至于是否能够最终留队,还需要这些队员在训练中拿出优异的表现征服教练团队。

1月3日下午,北控进行了本阶段的第一堂训练课,训练内容主要以体能储备及技术训练为主。此时,上海正值雨季,天气阴冷,但球员们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因为在假期里他们执行了体能教练布置的运动计划,如今得以更快的集中精神并投入训练。

据了解,上海阶段的训练对球队的体能储备和技战术磨合均有重要意义,也是对热身比赛的最后准备。经过近三周的演练后,北京北控将于1月21日飞往日本冲绳地区进行海外拉练,期间球队将与当地队伍进行5-6场热身赛,以检验球队此前的训练成果。并在春节前回到国内,而春节后球队将再次到南方鏖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