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M揭秘力帆新援:“镜像版”小摩托 启动风驰电掣

昨晚,重庆力帆官宣费尔南迪尼奥加盟球队,这名效力于格雷米奥的边锋将与费尔南多两翼齐飞,此前有消息称保罗本托倾向于打造前场三叉戟,这笔引援也印证了本托构架球队的思路。南美解放者杯决赛次回合,费尔南迪尼奥上演了一次长途奔袭后的破门,这个身影与费尔南多有几分相似之处。速度是费尔南迪尼奥最大优势,不过他也有自己的短板,我们通过FM2018最新数据还原重庆力帆新援费尔南迪尼奥。

优势短板皆明显

根据FM2018显示,费尔南迪尼奥的最佳位置是左边锋,他的惯用脚就是左脚,当然也可以客串右边锋以及前腰位置。据创冰DADA统计,费尔南多更愿意在右边路活动,同时“小摩托”在力帆阵中也承担了一定的进攻组织重任,这样的情况下再引入一名边锋,两名边锋左右呼应,无疑可以缓解小摩托的压力。

力帆新援FM2018概况

小摩托2017赛季突破区域

个人习惯一项中显示,费尔南迪尼奥更喜欢沿左边路带球,同时喜欢大力射门。在个人数据评估方面,费尔南迪尼奥有8项得分达到15分(最高20分)。其中他的速度、爆发力以及无球跑动都达到了15分,且盘带能力也有14分,射门能力也有13分,这几项关键数据足以勾勒出费尔南迪尼奥的技术特点。

FM2018中描述费尔南迪尼奥,他在巴甲大多数球队都是非常出色的球员,富有创造力,这一点证明了他的能力。最大优势:“风一般的速度”。最强属性:“大心脏点球手”。不过,身体对抗处于下风以及只擅长左脚是他的缺点。

在35项评分中,费尔南迪尼奥仅有11项得分不足10分,从这个角度来看他还是比较全面的选手。不过,身体对抗能力是他的软肋,强壮得分仅有6分,弹跳和头球能力得分也都不高。放在中超赛场,属于游弋于对手后防线肋部的精灵,即便身体对抗稍弱,费尔南迪尼奥也足以成为令人窒息的边路攻击手。

“镜像版小摩托”

身高、体重方面,费尔南迪尼奥1.71米体重66公斤,似乎是更轻量级的摩托。这幅对比图很直观的说明,两名球员的主要技术特点几乎完全相同。不过,相比于24岁仍有上升空间的费尔南多来说,费尔南迪尼奥的上限已经不大。根据FM2018数据,小摩托费尔南渡的CA(能力)、PA(潜力)值分别为130、130,而“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则是130、135,两者在伯仲之间。

大摩托PK小摩托

此外,在南美解放者杯格雷米奥阵中,费尔南迪尼奥并不是首选边锋,包括卢安、阿罗约在内的球员,位置都要排在他之前。除了年龄因素,费尔南迪尼奥的合同将在今年年底到期,这或许也是他与力帆顺利签约的原因之一。

纵观费尔南迪尼奥的职业生涯,他的表现大致呈现一个上升趋势,从巴丙联赛一路拼杀至巴甲联赛,2014-15赛季费尔南迪尼奥还曾短暂租借至意甲维罗纳效力,那是他唯一一次欧洲经历。期间他还曾有两次前往亚洲效力的经验,分别是2007赛季加盟大田市民以及2012-13赛季短暂到阿联酋阿尔贾兹拉踢球。

新赛季,费尔南多+费尔南迪尼奥+卡尔德克的三叉戟已经初见雏形,三名球员将迸发出怎样的威力值得期待,特别是两架“摩托”形成左右呼应,这波速度风暴或许是中超赛场别样的一抹风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