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踢半赛季被除名 泰达最贵外援:希望外租一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天津泰达俱乐部的外援伊德耶在接受尼日利亚媒体采访时候表示,自己不愿意留在中超,希望能够租借到其他地方踢球。

伊德耶仅为泰达出场半赛季

伊德耶接受SCORENigeria的采访时候说:“我还剩下两年的合约,所以我希望能够租借到外面踢一年。我的经纪人正在为此运作,我相信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前,我能够知道自己的未来在哪里。”

29岁的伊德耶上赛季从奥林匹亚科斯转会来到天津泰达,转会费达到了1200万欧元,是天津泰达史上最贵的外援。此前他在瑞士、法国、乌克兰、希腊以及英超踢球。伊德耶在2017赛季的中超夏窗被撤销报名,他曾试图转会西甲阿拉维斯,但没有成功。

伊德耶表示自己被撤销报名是天津泰达对他家人有误解导致,他说:“他们认为我在中国过得不开心,不能集中精力,那是因为我的家人没有来到中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