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贵州核心离队回西班牙 中超再难见卡斯特罗妖刀式入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随着贵州恒丰在西班牙集训的日子的临近,队中西班牙前锋卡斯特罗的去向再一次引起球迷的注意。这一次卡斯特罗将回归西班牙皇家贝蒂斯,贵州恒丰在西班牙的集训阵容中将不会再有这位老将的身影。消息传来,恒丰球员也对过去的一年中和这位西班牙老将的配合感到很开心。【

在去年底,贵州恒丰主教练曼萨诺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谈到卡斯特罗的去向问题。谈及卡斯特罗还没有最后决定2018赛季效力于哪一支球队。而一个多星期后,看上去卡斯特罗已经决定在贝蒂斯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

卡斯特罗在上个赛季贵州恒丰3-0战胜山东鲁能的比赛中,打进了一粒让山东鲁能后防线彻底崩溃的入球。他虚虚实实的假动作晃掉了山东鲁能几乎所有后防线队员的重心后,选择远角将球打进。这样的入球方式很有可能会是中超联赛近些年罕见的镜头。

卡斯特罗以7个入球在中超联赛打下了自己成功者的烙印。那场比赛后恒丰智诚举行的盛大的庆典仪式中,卡斯特罗是在看台上面的球迷要求签名最多的队员之一,球迷将球衣抛下来后,卡斯特罗签名再抛回看台。卡斯特罗连续不断的签名再卖力的将球衣抛回20多米远的看台上面,那一刻很能体会球迷对他的喜欢程度。

在球队中对卡斯特罗的射门印象深刻的176号守门员王卓,认为卡斯特罗是那种能够带动国内队员提高的外援:“他为人还是比较低调,训练和生活中都不太爱讲话。他是属于那种会用行动带动你训练的外援,很职业,从来没有耍大牌的现象。希望他未来在西班牙一切顺利,家庭幸福”。

而贵州恒丰队中和卡斯特罗惺惺相惜的17号依力哈木江,也感觉从卡斯特罗身上学到了很多,“我真的很遗憾没能跟他在一起备战18赛季中超联赛,他是我中超赛场上看过的最佩服的前锋之一。 自从他加盟贵州恒丰智诚以后,我在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包括门前的把握能力,在场上的跑动,分配体力这方面。”依力哈木江在客场对阵上海申花的比赛中,为卡斯特罗献上两粒助攻,当卡斯特罗打进入球后,依力哈木江做出给卡斯特罗擦鞋的动作,其状让人印象深刻。(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