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羽超第十轮林丹避战石宇奇 青岛依然保持不败?

林丹(资料图)

体坛+记者李婷报道

今天晚间,2017-2018赛季羽超联赛将展开第十轮的争夺,此前保持全胜的青岛仁洲将面对在第一循环差点战胜了自己的江苏安妮儿,缺少林丹的青岛仁洲是否还能够保持不败金身?

作为卫冕冠军,青岛仁洲本赛季开赛以来优势明显,无论是排在第二的厦门还是第三的浙江,都很难撼动他们的头名位置,在之前进行过的七场比拼中,青岛队都是绝对的赢家,今晚,他们将主场迎战并非强队的江苏安妮儿,但是想要轻取单打实力强大的江苏队却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在第一循环与江苏队的比拼中,林丹并未现身,江苏是依靠石宇奇与何冰娇拿到了单打的两分,但青岛队双打实力更为突出,凭借三场双打的胜利,他们3比2战胜江苏队。而本轮再次相遇,林丹依然“避战”,江苏队的石宇奇拿下男单的胜利将是较为轻松的,而女单是青岛的陈晓欣对阵江苏的高昉洁,后者稍具优势,但陈晓欣也是年轻球员中具有潜力的一位,这场年轻人的较量关键看谁发挥得更好。

尽管江苏单打占优,但在三个双打场次中,依然是青岛队更强,所以江苏想要掀翻青岛,除了必须要拿下两场单打外,双打也要有所斩获才行,不过这并非易事,而青岛队很可能继续保持全胜,笑傲俱乐部排行榜。

东莞世纪城与厦门特房本轮注定是一场鏖战,第一循环比拼时,东莞是客场3比2战胜了厦门,他们依靠李俊慧/刘雨辰、韩悦、雷兰曦拿到三分,而这一次主场作战,东莞依然有望在男双和女单拿下两分,而女双和混双显然厦门队更强,就看谁能赢下男单这一分了。

另一场排名第三的浙江能源主场对阵位列第六的安徽和氏,前者在第一循环中4比1大胜对手,第二循环的较量,理应也是浙江取得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