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力帆宣布与冯劲续约 93小将战富力曾轰制胜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球员冯劲完成续约。

力帆官方写道:“北京时间2017年1月4日,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与球员冯劲顺利完成续约。2018赛季,希望冯劲能够在取得更大的提高,更好的表现,一同力拼重庆新未来!”

力帆与冯劲完成续约

冯劲,1993年8月14日出生,是土生土长的重庆球员,2013年升上重庆当代力帆足球队一线队。在刚刚过去的2017赛季,他在中超联赛中首发登场3次,替补登场12次,总计出场时间548分钟,贡献1粒进球。值得注意的是,在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重庆力帆客场挑战广州富力的比赛中冯劲替补出场,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其表现也可圈可点。而在本赛季当代力帆的各线赛场上,冯劲都有过十分不错的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