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赛季末离队?孔蒂不愁下家 巴黎拜仁米兰3队争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来自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消息,切尔西主帅孔蒂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斯坦福桥,目前他受到了多支豪门的追逐,除了意甲联赛的AC米兰外,巴黎圣日耳曼和拜仁两支豪门也希望聘请到孔蒂。

孔蒂赛季末或离任

孔蒂目前是切尔西的主帅,他在去年夏天来到斯坦福桥,和蓝军签约三年。来到英超的处子赛季,孔蒂的执教是梦幻般的,不仅带队拿到了英超冠军,而且蓝军也闯入到了足总杯的决赛。但是本赛季,孔蒂的切尔西遭遇到一些麻烦,他们在欧冠联赛位居小组第二出线,目前在英超,孔蒂的球队落后了曼城16分,意大利人在战平阿森纳后悲观的指出,目前只能为前四而战。

孔蒂和切尔西的高层也发生了一些摩擦,这让他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蓝军。不过作为一名在尤文、切尔西以及意大利国家队都证明自己的主帅来说,他在教练市场还是香饽饽,不少豪门都渴望聘请他。

此前AC米兰和孔蒂联系到一起,红黑军团目前的主帅是加图索,但是他的战绩非常一般,米兰还是希望孔蒂能够执教。意大利天空体育透露,巴黎圣日耳曼同样有意孔蒂,目前法甲豪门对于埃梅里的执教并不满意,如果巴黎在欧冠出局,那么埃梅里可能就此下课。届时,巴黎会争取让孔蒂接过教鞭。

德甲的霸主拜仁慕尼黑也将孔蒂列为了换帅的候选,这是因为海因克斯在本赛季结束后就会离开安联球场,拜仁目前正在寻找海帅的接班人,孔蒂和图赫尔、勒夫等人一起成为了候选人。

因此,即便孔蒂在切尔西下课,他其实也不愁下家,多支豪门都有意邀请他执教,不知道阿布是否会继续留下上个赛季的功勋主帅。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