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进球引争议!这次VAR也不灵了 米哈暴怒离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战胜都灵之后,尤文图斯顺利晋级意大利杯四强。然而,此役主裁判多维里的判罚却引发了争议,都灵主教练米哈伊洛维奇更是因为对多维里的判罚不满而被驱逐出场。

尤文争议进球引米哈暴怒

这次争议出现在第67分钟,赫迪拉中场抢断阿库瓦,迪巴拉挑传帮助曼朱基奇破门。尤文的这个进球存在两个争议,首先是赫迪拉是否对阿库瓦犯规,其次则是曼朱基奇是否越位。在曼朱基奇破门之后,米哈就双手一摊,表示了自己的不满,都灵主帅认为尤文球员犯规在先,而多维里没有及时鸣哨。

在视频助理裁判的提醒之下,多维里示意将根据VAR做出判罚。然而,在观看慢镜头之后,多维里示意进球有效,这让近在咫尺的米哈暴跳如雷,多维里也毫不示弱,直接将都灵主帅罚出了球场。回到球场之后,莫利纳罗、阿库瓦也质疑了多维里的判罚。

慢镜头显示,曼朱基奇并不存在越位,而在阿库瓦边线带球试图突破赫迪拉,而在将球趟走之后,阿库瓦的右脚踢在了赫迪拉的右脚上。《慢镜头》指出,赫迪拉在试图踢球的同时也踢在了阿库瓦的脚上。主裁判显然会考虑很多因素,但这次判罚显然还存在疑惑。

事实上,多维里此役的判罚尺度偏软,并不利于尤文的进攻。为了遏制尤文,都灵球员采取了杀伤战术,而多维里偏软的尺度让都灵球员如鱼得水。多维里直到第70分钟才亮出了第一张黄牌,但在此前,布尔迪索禁区弧背后放到迪巴拉、林孔抱摔迪巴拉的犯规都很粗野,但都逃过了多维里的判罚。

正是多维里的这种放纵态度,导致都灵球员有恃无恐,也导致了双方球员最后时刻的对立和冲突。在布尔迪索故意撞倒迪巴拉之后,马图伊迪与尤文旧将林孔发生了冲突。而在此后,利希施泰纳也故意冲撞博耶。值得强调的是,赛季前半程,尤文因为VAR判罚丢掉了2分,而那不勒斯因此多得到了2分,如果没有VAR技术,那么尤文会领跑积分榜。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