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子酒后暴走20公里路边睡着 只因朋友一句玩笑话

春节将至,不少单身男女又陷入了被催婚的恐慌之中,成都晚报记者了解到,近日浙江台州温岭市新河派出所就遇到了这么一个“暴走”单身男,只因酒桌上朋友的一句玩笑话,“你从路桥走到温岭,我就给你介绍对象”,为能带女朋友回家过年,该男子竟然酒后暴走20公里,最终昏睡在路边,被路人发现报警求助。

2017年12月26日晚17时许,新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躺在路边,不知道是什么情况。接警后,新河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温岭渡南头一路边,发现一中年男子双手抱胸,仰躺在路上。民警上前发现男子满身酒气,拍了拍他的肩膀,“先生,你醒醒啊,怎么睡这里啊?”

“别吵……我不会输”醉酒男子囫囵说道。

由于男子醉得不省人事,无法从他口中得知身份信息,民警先将男子带回所里。昏睡两个多小时后,醉酒男子渐渐清醒了。

该男子告诉民警,自己姓张,贵州人,跟朋友在路桥一起吃饭喝酒然后想走回温岭大溪。说起躺路边的原因,张某很不好意思,他说道,自己今年都38岁了,可是至今单身,朋友聚会都成双成对的,很是羡慕。再加上临近过年,父母为自己的婚事操碎了心,想让他过年能带个女朋友回家。当日心情不佳的他就约上朋友喝几杯解解烦,酒桌上,朋友开玩笑说“你要是能从这里走回大溪,我就真的相信你的决心,给你介绍女朋友”。

没想到,张某当真,说走就走了,还给朋友们一路直播自己到哪了,结果天黑路暗,张某迷迷糊糊走到新河镇的渡南头一路边,直接席地而眠,吓得路人赶紧向新河派出所报警求助。

成都晚报记者了解到,张某从台州路桥走到温岭大溪镇要走21公里,最后张某走到新河镇已经走了有19公里。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