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背锅侠附体!蓝军8000万神锋3失单刀 引孔蒂狂捶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切尔西2018年的首场比赛就是客场跟阿森纳的强强对话,虽然这场比赛是在酋长球场进行,但切尔西本有机会拿下3分,结果莫拉塔连续丢掉3个单刀,这最终让孔蒂的梦想化成了泡影。

莫拉塔本场3次错失单刀球堪称卧底

莫拉塔一失单刀

第13分钟,切尔西中场大脚长传,莫拉塔反越位获得单刀直接面对门将,但他带球突入禁区面对切赫的推射却将球踢偏,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右下角。当时场上比分是0-0,莫拉塔本有机会打破场上僵局。

莫拉塔二失单刀

孔蒂在场边急得直捶地

第70分钟,法布雷加斯中场抢断后直塞,莫拉塔挤开对方后卫突入禁区右侧,但他这次面对切赫的射门,皮球又偏出球门右上角。看到莫拉塔错失这样的机会,孔蒂都感到难以置信,意大利人甚至愤怒的跪在地上单手捶地。当时切尔西刚刚依靠阿扎尔的点球扳平比分,莫拉塔本来有机会帮球队取得反超。

莫拉塔三失单刀,吐饼狂魔

伤停补时第3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后场送出精准长传,莫拉塔再次获得直接面对切赫的机会,但他的右脚弹射又被对方扑出。当时贝莱林刚刚将场上比分扳成2-2,如果莫拉塔将这个球打进,那么切尔西肯定就能从客场带走3分。

赛后统计数据显示,莫拉塔今天一共获得了3次射门机会,而且这3次全都是直接面对门将的单刀,但他却一次机会都没有抓住。赛后《伦敦足球》给莫拉塔打出了并列全队最低的3分:“错失了三次宝贵的进球机会,当球队需要前锋把握机会时,莫拉塔却迷失了方向,最后时刻更是浪费了绝杀。”

《每日邮报》赛后也表示:“对于身价8000万欧的莫拉塔,切尔西球迷显然期望在他身上看到更多的进球,上周末面对斯托克城的比赛中,他就3次错失一对一的机会,而这次客场面对阿森纳,他也延续了浪费大把机会的‘习惯’,看起来西班牙人应该多进行一些射门练习。”

虽然莫拉塔本赛季已经在联赛中打入10球,单看数据这一表现相当出色,但本赛季迄今,除了在对阵曼联的比赛中打入一球外,莫拉塔在对阵其它强队时都没有进球,无论联赛中面对曼城、利物浦、阿森纳(两回合)还是热刺,亦或是欧冠小组赛中面对罗马,他都是颗粒无收。

切尔西引进莫拉塔,就是为了让他顶替跟孔蒂发生矛盾、一心想要离队的迭戈-科斯塔,巧合的是,就当莫拉塔今天连续错失单刀机会时,科斯塔却为马竞取得了进球,这不免也让切尔西上下感到有些难堪。要想证明自己不会成为下一个托雷斯,莫拉塔必须想办法提高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