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王杯-马竞4-0取新年开门红 科斯塔回归破门

科斯塔回归首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凌晨2时,2017-18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首回合,马竞客场4-0轻松击败丙级球队莱里达,拿到2018年首战开门红。戈丁和托雷斯建功,科斯塔回归首秀破门,格列兹曼最后时刻罚入任意球。

比赛亮点

  1. 马竞2018年首战开门红:此役是马竞在2018年的首场比赛,排出大半主力的床单军团在客场大胜莱里达,为2018年开了一个好头。
  2. 托雷斯再建功:此役首发出战的托雷斯为马竞打进第2粒进球,这是托妞本赛季第4球,33岁的托雷斯仍然在为床单军团建功立业。
  3. 科斯塔回归首秀破门:第64分钟,科斯塔为马竞替补出场上演回归首秀,出场仅仅5分钟科斯塔就为床单军团取得了进球,完美亮相!

精彩回顾

第6分钟,莫利纳传球,阿古多禁区右侧左脚攻门打偏。随后莫利纳外围右脚尝试远射,皮球只是稍稍偏出。

第21分钟,卡拉斯科传中,戈丁禁区内包抄右脚攻门只是稍稍打偏。

第26分钟,莱里达打出快速反击,莫利纳突到禁区前分球,但阿古多的攻门被及时出击的莫亚化解。

第33分钟,特里莱斯后场侵犯托雷斯犯规,卡拉斯科任意球搓传禁区,戈丁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在门前弹起窜入大门右下角,0-1!

第37分钟,科雷亚妙塞右肋空档,后卫倒地拦截失败,加梅罗右路低传门前,托雷斯远点飞身包抄破网,比分变成了0-2!

第49分钟,努涅斯右路突破传中,阿古多禁区内插上飞身头球冲顶,但顶的太正,莫亚将球扑住。

第54分钟,托雷斯做球,卡拉斯科外围右脚劲射被挡,随后托雷斯禁区左侧的攻门也被封出。

第69分钟,加梅罗分球,胡安弗兰右路插上倒三角传球,科斯塔倒地铲射,0-3!科斯塔回归马竞首秀就取得进球!

第92分钟,特里莱斯禁区前铲飞加梅罗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格列兹曼24码外任意球攻门,球打在人墙上偏转破网,0-4!

数据统计

马竞今天在客场踢的非常高效,西蒙尼的球队用非常马竞式的踢法轻松拿到胜利,科斯塔回归首秀就有进球令马竞球迷十分开心。数据来看,马竞射门11比10,射正6比4,控球率55.1%,各方面都优于对手。

赛后声音

西蒙尼(马竞主帅):“球队踢的非常出色,科斯塔登场5分钟就进球?他的登场给我们带来了速度和力量,正如我们对他期待的那样,不过加梅罗和托雷斯表现也很好。”

出场阵容

莱里达(442):

门将:1-奥利维罗斯

后卫:2-努涅斯、6-特里莱斯、5-萨特鲁斯特古伊、3-班德赫

中场:10-莫利纳(14-菲利克斯63')、4-瓦利恩特、8-格宁、11-普马尔(15-洛佩斯64')

前锋:7-阿古多(16-马丁内斯71')、9-拉杜洛维奇

马竞(442):

门将:1-莫亚

后卫:20-胡安弗兰、2-戈丁、24-吉梅内斯、19-卢卡斯

中场:11-科雷亚(18-科斯塔64')、8-萨乌尔、12-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10-卡拉斯科(23-比托洛59')

前锋:9-托雷斯(7-格列兹曼65')、21-加梅罗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