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穆帅1月欲购2边卫+1中场 效仿曼城两翼齐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 欧洲足坛转会市场已经打开,《每日邮报》披露,曼联已经制定了1月转会市场引援计划,穆里尼奥希望为球队签下2个边后卫和1个中场。

目前,曼联已经在英超联赛被曼城将积分差距拉大到15分,为此,日前穆里尼奥抱怨称,他在过去1年半里所花的将近3亿英镑依然远远不够。为此,《邮报》披露,虽然冬季转会窗口通常只适合小修小补,但曼联高层已经派出多路球探,希望能够在1月底前为穆帅买到想要的人。

穆里尼奥希望在1月买3名球员

曼联上轮2-0击败埃弗顿,取得了最近4轮比赛首场胜利,赛后,穆里尼奥被问到是否会在1月买人的问题时回应道:“我们是现在买人还是等到明夏?我不知道。”不过,曼联球探已经得到任务,他们要为穆里尼奥找到左后卫、右后卫和攻击中场各1个。

此前一直被负面消息包围的卢克-肖在过去4场比赛赢回了首发位置,卡灵顿内部对这名22岁的英格兰国脚充满信心,但穆里尼奥仍想在左后卫上加强,传闻热刺后卫罗斯正是穆帅的目标之一。

与此同时,在绝对主力右后卫瓦伦西亚受伤后,在对埃弗顿一战中,中后卫林德洛夫被安排客串右后卫,而专职右后卫达米安则被放在替补席上,很显然,一个右后卫也是曼联现在急需。值得一提的是,曼城就在2017年夏季大肆收购了多名强力边后卫,才让球队的攻守在新赛季同时上了一个台阶。

而在英超三连平时,《邮报》也指出,曼联在中场明显缺少创造力,加上姆希塔良状态下滑,穆帅认为也有必要在这方面加强人手。此前,法布雷加斯和厄齐尔都被传有可能加盟曼联,但从目前情况来看,这两名穆帅旧徒在1月加盟红魔的机会不大。

在夏季转会窗口,曼联先后签下了卢卡库、马蒂奇和林德洛夫,穆里尼奥的4个预定目标完成了3个,不知道这次能够完成多少,而《邮报》明确指出,曼联高层已经同意拨款给穆帅买人,现在就要看球探们和伍德沃德的本事了。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