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拉格:利物浦最好夏天再放库鸟 短期内难寻替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目前多家媒体爆料,库蒂尼奥已经不打算继续为利物浦踢球,巴西中场希望在1月份加盟巴萨。对于这笔转会,利物浦名宿卡拉格在推特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他看来,目前不是红军放走库蒂尼奥的好时机,既无法找到合格的替身,也不利于利物浦的争四前景。

卡拉格认为利物浦在冬窗放走库蒂尼奥太早了

按照《每日体育报》最新的说法,巴萨和利物浦的高层将在英国会面,商讨库蒂尼奥转会的细节。巴萨计划为库蒂尼奥拿出1.5亿欧元的转会费(1.1亿欧元固定转会费+4000万欧元浮动部分),而库蒂尼奥也不打算继续为红军出场。看起来,库蒂尼奥很可能在冬窗成为巴萨的一员。

利物浦名宿卡拉格在推特上反对俱乐部在1月份就放走库蒂尼奥,这位评论员写道,“对于利物浦来说,最好的做法是在夏天高价出售库蒂尼奥,就像我们引进凯塔的操作一样,而不是现在完成。这样做的话,利物浦如何实现目标呢?如果在1月份就出售他,那么前四名之争以及欧冠的前景就会有风险,在目前很难找到一位他的合格替代者。如果他继续罢工(拒绝为利物浦出场),也有损自己的形象。”

其实卡拉格的话不无道理,虽然利物浦可以通过出售库蒂尼奥入账1.5亿欧元,但是在1月份的冬窗,实际上很难签下有实力的替代者,对于红军高层而言,还是需要谨慎做出放行库蒂尼奥的决定。

在前英格兰主帅麦克拉伦看来,利物浦可以尝试引进阿森纳的桑切斯,“找到库蒂尼奥的替代者很难,但是我认为利物浦可以考虑阿森纳的桑切斯,他也有离开酋长球场的意愿。库蒂尼奥的转会费有1.6亿英镑,你可以在转会市场引进很多球员,不过利物浦肯定希望引进实力相当的。桑切斯有雄心,来到安菲尔德的话,他可以弥补库蒂尼奥离开的损失。当然,利物浦在前场已经有了萨拉赫、马内、菲尔米诺以及拉拉纳,他们已经不太需要人了,不过,我认为克洛普不希望失去库蒂尼奥。”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