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乙队宣布与前恒大小将提前解约 半年一场没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德乙达姆施塔特官方宣布:因竞技原因提前终止与中国球员胡睿宝的租借合同,这位21岁的中国后卫将返回丹麦瓦埃勒。

胡睿宝与德乙球队解约

去年11月,胡睿宝曾前往曼城试训了十天,但因为劳工证等原因未能圆英超豪门之梦。随后,在经纪人的运作下,胡睿宝加盟了丹麦甲级联赛球队瓦埃勒。但由于胡睿宝是单方面与恒大解约,未能拿到国际转会证明,所以无法代表瓦埃勒上场。

今年7月底,胡睿宝终于拿到了国际转会证明,然后被瓦埃勒租借到前德国国脚弗林斯执教的达姆施塔特,租借期为一年。不过,达姆施塔特在今天宣布因竞技原因提前终止与胡睿宝的租借合同。他的租借期原本是在2018年7月才结束,目前只在达姆施塔特待了5个月。在过去这半个赛季里,胡睿宝仅仅是在季前热身赛代表达姆施塔特有过出场,正式比赛不仅一场未上,甚至连大名单都没有进过。

胡睿宝入选了新一期U22国足大名单,目前正随队在备战U23亚洲杯,但有消息称他极有可能因伤错过本次大赛。另据天津媒体之前的报道,胡睿宝考虑回国发展,可能是天津泰达追逐的目标。(唐小蜜)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