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巴黎敲定冬窗第一签?法国铁腰为世界杯望免费加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 去年夏天在转会市场上大肆挥舞着钞票的巴黎圣日耳曼在今年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并没有停下引援的意思,据法国媒体报道,前法国国脚拉斯-迪亚拉或将在下周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迪亚拉有望免费加盟大巴黎

相比于去年夏天的一掷千金,今年冬窗的巴黎圣日耳曼冷静了许多,尽管他们依然没有停下引援的步伐,但是这次他们选择了签下自由球员。前法国国脚拉斯-迪亚拉即将加盟巴黎圣日耳曼,据法国媒体SFR SPORT报道,双方的谈判进展非常顺利,最快下周就能完成签约。巴黎圣日耳曼之所以选择签下拉斯-迪亚拉,是因为蒂亚戈-莫塔的受伤,巴黎需要一个新的后腰来与拉比奥组成中场线。

拉斯-迪亚拉今年32岁,他曾经效力过切尔西、阿森纳、皇马等欧洲豪门,也在安郅马哈奇卡拉、莫斯科火车头、马赛等队踢过比赛。上个赛季他效力于法甲马赛,但是去年年初与球队解约转投西亚阿尔贾兹拉,在去年年底世俱杯比赛结束后,拉斯-迪亚拉与阿尔贾兹拉解约,目前是自由身。拉斯-迪亚拉曾经为法国国家队出场34次,但是自2016年之后就再也没能入选过法国国家队。

据SFR SPORT报道,拉斯-迪亚拉也收到了来自曼联、费内巴切等其他欧洲球队的报价,不过迪亚拉本人更期望回到法甲踢球,进而争取今年夏天参加世界杯的机会。据悉,巴黎圣日耳曼将会与拉斯-迪亚拉签下一年半到两年的合同。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