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托马斯复出引全联盟关注 骑士争冠还差什么?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小托马斯复出,似乎受到了整个NBA的关注。今天的比赛中,小托马斯全场出战18分钟,得到了17分3助攻,而NBA官方特意发了一些小托马斯在比赛中的画面,欢迎小托马斯的回归。

看到小托马斯复出的消息,爵士队的杰雷布科就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很高兴看到我的兄弟回到球场,做他之前做的事情。”在凯尔特人效力期间,小托马斯曾经和杰雷布科做过队友。

只有受过重伤的球员,才能知道这其中的滋味,比如说快船后卫贝弗利,这赛季他因伤已经赛季报销。看到小托马斯回到球场,贝弗利也特意更新社交媒体,然后写道,“欢迎回来。”

如果你看了小托马斯今天的表现,你可能根本感觉不到这是一个刚刚复出的球员。而韦德的妻子尤尼恩今天也关注了骑士和开拓者的比赛,在社交媒体上她祝贺小托马斯复出,“很高兴看到小托马斯回归,这感觉就像是他从来都没有离开过,他的表现非常出色。”

骑士后卫JR-史密斯在比赛结束之后,晒出了一张小托马斯的数据图,然后写道,“小托马斯回来了,女士们先生们,他是来这里命中投篮的,欢迎回来兄弟。”

说起JR-史密斯,现在他可是一名顾家好男人,今天在社交媒体上,JR还晒出了一张自己女儿的照片,然后祝福自己的小女儿一周岁生日快乐。

顾家好男人还有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今天,勇士队没有比赛,而库里的妻子晒出了一张全家人的合影。

湖人后卫恩尼斯谈及小托马斯,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很高兴看到你回到球场兄弟。”而绿军副总经理今天也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显然我们不会支持他的球队,但是这个夜晚对于小托马斯只有爱,欢迎回归。”

说起恩尼斯,很多球迷都知道他是火箭旧将,但不知道他来自于加拿大。今天,恩尼斯晒出了一张自己和维金斯在一起的合影,然后写道,“从孩子的时候和你在多伦多打AAU,到现在我们在NBA的赛场上对抗。”

复出后的首场比赛,小托马斯的表现赢得了球迷们的一致认可,比赛结束后,小托马斯也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感觉非常好,老天对我太好了,非常感激自己能够重新回到球场去竞争。一场非常棒的团队胜利,感谢过去7个月时间大家的爱和支持。现在我终于回归了,这种感觉非常的好。”

而小托马斯的妻子,晒出了一张小托马斯和儿子的合照,然后写道,“他们见证到了你的康复过程,而你教会了他们受用一生的一堂课。”

小托马斯复出之后,将很大程度上减轻勒布朗-詹姆斯身上的压力,数据显示,今天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当詹姆斯下场休息,而小托马斯在场的时候,骑士打了对手一个31-13,大家觉得,现在的这支骑士距离夺冠还差一些什么?

今天,太阳一分优势惊险战胜老鹰队,这场比赛中,德文-布克全场得到了34分5篮板7助攻的数据,而NBA官推特将布克的表现,评为了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快船最近状况不错,今天,他们又战胜了孟菲斯灰熊队。这场比赛中,快船官方晒出了一张小乔丹和格里芬的照片,然后写道,“大家用表情包来给这张图起个题目吧。”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