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席尔瓦缺席比赛真相大白:儿子早产降生需陪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晚 曼城中场大卫-席尔瓦此前因为个人事务缺席了3场比赛,今晚席尔瓦在社交网络上解释了自己缺席的原因——他的妻子早产遇险,不过所幸最终母子平安。【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于曼城中场大卫-席尔瓦缺席比赛的原因有着众多的流言,曼城官方也始终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解释,只是说为了尊重球员隐私,只能透露他是因为个人原因缺席比赛。不过今天大卫-席尔瓦通过社交网络发表声明,正式解释了他缺席比赛的原因。

大卫-席尔瓦说:“我要感谢这些天来大家对我的关心,特别是我的队友、教练和俱乐部对我的处境的理解。此外,我要告诉大家,我的儿子马特奥出生了!不过孩子的母亲出现了非常严重的早产现象,但是在医生的照料下,我的儿子正在逐渐度过最初几天的危险。”

此前大卫-席尔瓦因为个人事务错过了3场比赛,现在席尔瓦的孩子已经出生,他终于可以回到球队安心准备比赛了。

(若凝)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