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抱怨曼联引援太抠门 想签罗斯被告知先卖才能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 在执教曼联的一个半赛季里,穆帅花了将近3亿镑引援,而在1月转会窗口,穆帅仍打算继续引援,但《镜报》却披露,葡萄牙人想签热刺后卫罗斯的计划却被告知难以实现。

曝穆帅不满曼联高层的引援策略

在过去2个夏季转会窗口,穆里尼奥先后签下伊布、博格巴、姆希塔良、拜利、卢卡库、林德洛夫和马蒂奇等主要外援。但在2017/18赛季英超比赛中,表现很出色的曼联却被几近完美的曼城越拉越远,以至于日前穆里尼奥公开表示,曼联在转会市场花得还不够多,并且表示希望继续买人。

而周三的《镜报》则披露,穆帅在1月的其中一个目标是热刺左后卫罗斯,据称他的身价为5000万镑左右,但葡萄牙人的计划却没有得到曼联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的认可。据悉,伍德沃德希望穆帅买一个更年轻、更便宜的替代品,否则必须先卖掉一些球员回笼资金,或者干脆等待明夏再出手。

据悉,穆里尼奥对伍德沃德的紧缩政策非常失望,毕竟穆帅无比渴望能够掀翻曼城的无敌战车,但现在他的雄心壮志却遭受到了打击。目前,穆里尼奥仍住在曼彻斯特的洛里酒店,《镜报》表示,此前穆帅曾希望与曼联续约,但如今伍德沃德在转会市场上的“不配合”恐怕会让葡萄牙人重新考虑。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