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诸强利好?瓜帅披露席尔瓦还可能回国:家庭最重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 日前,曼城0-0战平水晶宫,中止了连胜纪录。《邮报》披露,在那场比赛中,曼城中场核心大卫-席尔瓦因为家庭原因回国,瓜迪奥拉证实,这名西班牙球星还有可能继续因为这个原因缺席随后的比赛。

席尔瓦在对沃特福德时的表现很出色

自从加盟曼城后,席尔瓦一直是曼城阵中最重要的球员,甚至没有之一,虽然阿圭罗、热苏斯和德布劳内等队友的表现同样也很出色,但没有多少人怀疑,席尔瓦是曼城阵中最不可或缺的一环。此前,席尔瓦曾连续缺席了曼城与纽卡斯尔、水晶宫的比赛,根据西班牙媒体消息,那是因为他的妻子得了产后并发症,席尔瓦不得不回家照顾妻子并且处理相关问题。

不过,瓜帅此前并没有公布席尔瓦缺阵原因,直到昨天席尔瓦重返英超代表球队出战,并且帮助球队全取3分。赛后,瓜帅披露席尔瓦未来可能还会短暂离队:“家庭才是最重要的,你可以看到大卫对我们有多重要,但我不知道他会在这里待多久,如果有需要的话,他可以再次回家。如果我们因为他缺阵而输球也没关系,家庭总是最重要的。”

在对沃特福德一战中,重新为球队披挂上阵的席尔瓦马上发挥了作用,虽然在曼城头两个进球中,席尔瓦既不是进球者也不是助攻者,但正是他先后将皮球精准打穿沃尔福德右路和左路,从而让萨内和德布劳内可以为队友送上助攻。

《每日邮报》对此赞叹不已,虽然席尔瓦即将年满32岁,但这名西班牙中场依然没有下滑的迹象,也正因为这样,曼城才在不久前与他续约到了2020年,而在可见的未来内,席尔瓦仍将是曼城中场不可缺少的发动机。

不过,正因为席尔瓦仍有可能因家庭原因返回西班牙,加上热苏斯重伤,这也让其他强队看到了缩小甚至追上曼城分差的好机会。只不过现在曼城已经领先了第2(暂时)的曼联多达15分,这恐怕不是席尔瓦缺阵一两场比赛就能追回来的。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