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黄潜主帅确认巴坎布转会完成 周四体检签约四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比利亚雷亚尔主帅卡列哈在新闻发布会上确认,前锋巴坎布的交易已经完成,预计在几小时内宣布。根据此前西班牙媒体的报道,中超球队北京国安花费4000万欧引进了这名前锋。【

外媒截图

比利亚雷亚尔主帅卡列哈在新闻发布会上对媒体表示,“巴坎布的交易已经完成,我预计将在未来几个小时内宣布。”

卡列哈透露,买走巴坎布的球队是激活了其和黄色潜水艇的解约金条款,比利亚雷亚尔将在接下来寻找巴坎布的替代者,“巴坎布和俱乐部合同中的解约金条款已经被激活,虽然我们不想将其出售,但我们已经无力阻止交易的发生。接下来,我们需要在转会市场上寻找替代者。”

巴坎布本赛季状态出色,在15场西甲联赛中打进了9个进球,排在西甲射手榜的并列第5位,而且各条战线,本赛季已经为比利亚雷亚尔贡献了14粒进球。

根据西班牙《阿斯报》的报道,巴坎布的下家正是中超球队北京国安,国安不仅为巴坎布开出了翻倍的年薪,而且愿意支付巴坎布的4000万欧解约金。随着比利亚雷亚尔主帅确认自己的球员已经完成转会,相信这笔交易很快会得到比利亚雷亚尔或者国安方面的官宣。

随后《队报》也进行了跟进报道,消息称巴坎布的体检将在西班牙当地时间本周四进行,如果体检不出现问题,巴坎布将与国安签下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此外《队报》还透露,巴坎布将身披国安17号战袍。值得一提的是,已经回到土超的伊尔马兹,效力御林军期间就身穿这个号码,巴坎布一旦加盟,将“继承”土耳其国脚留下来的17号。

(BECK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