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港超球队有意引进弗兰 亚冠小组赛或与权健过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 据乌拉圭记者塞尔吉奥-科尔兹爆料称,乌拉圭传奇球星迭戈-弗兰将前往香港联赛踢球,香港媒体曝出杰志有意引进弗兰,权健将有机会在亚冠碰上这位乌拉圭传奇球星。【

塞尔吉奥-科尔兹在社交媒体发文称,“迭戈-弗兰将会加盟香港球队效力至5月。随后弗兰将负责俄罗斯世界杯的解说工作,同时有可能担任乌拉圭国家队的大使。”

现年38岁的乌拉圭前锋弗兰拥有传奇般的职业生涯,曾效力过曼联、马德里竞技、国际米兰等欧洲传统豪门,2014年,弗兰登陆J联赛加盟大阪樱花,随后还闯荡过印度联赛,2017年1月,弗兰与印度球队孟买城解约之后,目前仍处于自由身的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弗兰为大阪樱花效力期间,总共为大阪樱花在2014赛季亚冠出场6次,弗兰与中超球队山东鲁能、广州恒大有过交手,当时弗兰都有不俗的表现,其中大阪樱花客场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中,弗兰打进一球,帮助大阪樱花2-1取胜获得小组出线权,八分之一决赛,大阪樱花遭遇广州恒大,最终恒大在首回合做客5-1血洗大阪樱花,这场大胜至今仍令人印象深刻,这场比赛弗兰也有出战,为大阪樱花贡献了一次助攻。

塞尔吉奥-科尔兹曝出这则消息之后,在香港足坛引起不小震动,随后有香港媒体爆料称,港超球队杰志正在与弗兰接洽,杰志有意引进弗兰,杰志获得直接进入2018年亚冠小组赛的资格,杰志被分到E组,同组对手有全北现代,以及有可能入围至小组赛的天津权健和柏太阳神。

杰志有意引进弗兰,有可能是看中弗兰在亚冠的征战经验,这位老将一旦加盟杰志,将会使得杰志的整体实力有一定的提升,如果天津权健顺利进入亚冠小组赛,将有机会与这位乌拉圭传奇球星过招。

(图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