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日视频直播骑士vs绿军 16年探花说他们更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上午9点,凯尔特人将在主场迎战骑士,这是凯尔特人的复仇之战,凯尔特人2016年探花郎布朗表示他们是一支更好的球队。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收看。【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4日视频直播骑士vs绿军 16年探花说他们更强

绿军将主场迎战骑士

两队近况:骑士终结三连败

骑士今天在主场轻取开拓者,终结了此前的三连败。在三连败期间场均得分仅96分的骑士,在今天的比赛中轰下了127分,这得感谢小托马斯的复出——他在1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就拿到17分。“他打得非常不错,他充满了活力。”詹姆斯说,“他能够投篮,能够传球,还能够冲击篮下。他为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这是我们球队现在需要的。”

不过由于刚复出的原因,小托马斯不会出战明天的比赛,这对凯尔特人来说算是一个好消息。

凯尔特人另一个好消息,则是他们士气正旺,他们上一场击败篮网收获三连胜,而且他们不惧怕与骑士对抗。“我不认为我们球队里的任何人有任何类型的恐惧,”布朗说,“我认为大家的机会是平等的。我认为我们是一支更好的球队,我们只是想出场展示这一点。”

凯尔特人原计划在明天的比赛中播放视频致敬小托马斯,但小托马斯不希望营造出多愁善感的氛围,所以他提出希望凯尔特人不要播放视频,凯尔特人也答应了他的要求。

但另一位凯尔特人旧将克劳德,则希望得到凯尔特人球迷的欢呼和喝彩。“凯尔特人球迷之前就曾有过为对手球员欢呼。”克劳德说,“所以我觉得他们也应该这样对我,我为凯尔特人贡献了很多。我希望他们能给我一点点欢呼声。”

焦点对位:布朗大战詹姆斯

由于小托马斯的复出,詹姆斯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到24分和8次助攻,这对他来说算是较差的表现。但是在明天的比赛中,詹姆斯又将恢复之前的强度,所以对于布朗来说,防守詹姆斯将是一次艰巨的考验。

交锋回顾:骑士对绿军两连胜

在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中(揭幕战),骑士在主场以102-99击败凯尔特人。目前骑士对凯尔特人保持着两连胜,在两队过去6次交锋中取胜5次(不包括季后赛)。

赛前言论:绿军渴望挑战骑士

“骑士是我们想要击败的球队,这点大家都知道。”史蒂文斯说,“他们现在还没有小托马斯助阵就能打出这么不错的战绩,我们都知道小托马斯是多么特别的一名球员。”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欧文、斯马特、布朗、塔图姆、霍福德

骑士:卡尔德隆、史密斯、詹姆斯、克劳德、乐福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日视频直播公牛vs奇才 公牛能否延续火爆状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