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日视频直播雷霆vs湖人 谁能率先止住连败颓势

北京时间1月4日上午11:30,刚刚遭遇两连败的雷霆将客场奔赴斯坦普斯中心球馆,挑战东部垫底的湖人队。由于朗佐-波尔的伤缺,近来湖人队已经遭遇一场尴尬的7连败,保罗-乔治面对家乡球队,能否带领雷霆取得一场胜利?届时腾讯体育将会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欢迎各位球迷收看。【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4日视频直播雷霆vs湖人 谁能率先止住连败颓势

雷霆将客场挑战湖人

比赛看点:雷霆战湖人,谁能终止连败颓势?

由于左髌骨肌腱炎的伤势,雷霆首发锋卫摇摆人安德烈-罗伯森将缺席接下来的三场比赛,尽管雷霆已经摆脱了此前无缘西部前八的尴尬境地,但是目前以20胜17负暂列西部第五的他们依然无法找到稳定的状态,上一场比赛竟然在主场被弱旅小牛击败,如果不出意外的话,约什-休斯蒂斯将会顶替罗伯森出任首发。但是否能够在防守端体现作用,还需要明天的比赛来检验。

湖人队这边情况更加不容乐观,他们的新秀控卫朗佐-波尔已经因为左肩扭伤缺战了五场比赛,而另外两名首发球员布鲁克-洛佩兹和凯尔-库兹马都因为不同程度的伤病有可能缺席明天对阵雷霆的比赛。除去人员上的短缺之外,湖人队在进攻上也找不到方向,他们最近至少有9场比赛命中率低于五成。

球星对位:保罗-乔治vs布兰登-英格拉姆

有趣的是,在对阵湖人之前,保罗-乔治也谈到了自己想要为家乡球队湖人效力的想法,对于这一念头,他表示从不后悔,“我根本不后悔,我本来就很想要去那个地方”。尽管关于乔治的交易流言不断传出,但他本赛季依然在雷霆表现出色,场均可以得到20.6分5.5篮板3助攻2.44抢断,其中抢断数据排在联盟首位。

英格拉姆本赛季也有了长足的进步,本赛季至今,他场均可以得到全队第二的16.1分(仅次于库兹马的17.5分),另外还有3.3助攻5.35篮板入账。在过去十场比赛中,他的中距离跳投和篮下投篮都有了巨大的飞跃,每回合可以得到0.906分。

双方预计首发:

雷霆:拉塞尔-韦斯布鲁克、约什-休斯蒂斯、保罗-乔治、卡梅隆-安东尼、史蒂文-亚当斯

湖人:约什-哈特、泰勒-恩尼斯、布兰登-英格拉姆、小拉里-南斯、朱利叶斯-兰德尔

(悟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日视频直播公牛vs奇才 公牛能否延续火爆状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