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库蒂尼奥两经纪人与红军谈判 西媒:他不是罢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最新消息,库蒂尼奥的两名经纪人已经全部抵达了伦敦,他们两人一起与利物浦谈判,目的是促成球员加盟巴萨。

库蒂尼奥的两位经纪人一起找利物浦谈判

库蒂尼奥的首席经纪人霍拉布钦已于1月2日从巴西回到了英格兰,他此行的目的是与利物浦进行协商,帮助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实现引进库蒂尼奥的愿望。

与此同时,库蒂尼奥的另一位经纪人贝托鲁奇也抵达了英国首都,他的目标也是找利物浦谈判。两位经纪人将共同努力,希望促成利物浦放行。

据知情人士透露,利物浦方面已经修改了报价,红军给库蒂尼奥制定了1.5亿欧元的高价,所以这次两位经纪人找利物浦商谈的内容主要在此。

关于“罢赛”传闻的解读

此前有消息称,库蒂尼奥拒绝出战1月6日利物浦对阵埃弗顿的足总杯比赛,其目的是向俱乐部施压。但是1月3日《每日体育报》对此给出了不同的解读。

该报指出两点:首先,距离比赛还有3天,库蒂尼奥不希望自己在未来不确定的情况下参加比赛,这会导致情绪和注意力不集中,不论利物浦是否放行,库蒂尼奥都希望获知一个清晰的结果;第二,库蒂尼奥非常理解利物浦有意刷新英超转会费纪录的举动,他愿意帮助利物浦实现目标。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