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媒:吉林客胜肯帝亚难以置信 名帅大赞防守

东北虎客场击败榜眼球队江苏肯帝亚?恐怕比赛之前,没有人会想到这样的结果。但吉林九台农商行东北虎队新年新气象,他们在CBA联赛第23轮中客场104比96击败了联赛排名第二位的江苏肯帝亚。

比赛之前,东北虎的战绩是5胜17负,对手是17胜5负,完全天上地下。比赛首节结束东北虎领先了对手10分。最后一节,此前被队友诟病投篮太多、不与队友配合的韦弗站了出来,关键时刻的连续得到了9分,稳定住了局面,尤其是在对手追分时,还有一个篮下盖帽,彻底让对手丧失信心。全场比赛,韦弗得到了37分,贡献了8个篮板球,其中有6个是防守篮板。兰德里得到了31分,13次罚球全部命中。

赛后,东北虎主教练胡安坦言:“比赛赢了,我们主要是防守做得好。”1月5日,吉林东北虎将回到主场迎战江苏同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