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无奈!杰特49分仍落败:若能赢我愿少得点分

昨晚,面对拥有三外援的北京北控队,单外援出战的天津男篮展现出了十足的韧性,不过全场神勇的杰特却遗憾投失压哨三分,最终天津男篮以111:114败走京城。

眼见最后一球弹筐而出,杰特的眼神中透出一丝落寞。此役,杰特可谓是拼尽全力,一人狂砍49分,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将比赛带入加时。“我宁愿少得一些分数,更希望球队能够赢得比赛。”杰特这样说道。

其实,天津男篮全队都对胜利充满了渴望,两员老将田垒与徐磊分别得到18分和14分。徐贵军也对弟子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应该说大家的表现都非常好,我们虽然是单外援,但却拼到了最后一刻,一直没有放弃。我对球队有信心,一定能够度过这段困难时间。”

此外,如果一切顺利,新外援德里克-威廉姆斯将于本周五与球队会合,有望赶上下一轮客场与北京首钢队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