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牌!鲁能20年庆典将举行 2人去留将水落石出

闪电体育1月3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孙东昊)山东鲁能全队明晚就要在基地内集结,随后进行假期后的各项身体机能测试。1月5日,鲁能俱乐部会举行20周年庆典活动,而20年前的1998年1月5日,俱乐部正式更名为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

在广州集训后半段,鲁能将会与鲁能“我要上奥运”集训队进行热身赛的切磋,而迪拜拉练期间,也已经基本敲定了其中一个热身对手,是瑞典赫根队。在新赛季联赛开始前,在济南将与韩国仁川联队进行两场热身赛,其中一场为垫场赛,比赛时间基本敲定为2月21日和23日,而第一场比赛为在基地内进行的教学赛。

目前球迷最新关心的就是鲁能第二阶段冬训大名单,以及高准翼和戴琳的最终“去留”。从现在的消息来看,这都不是空穴来风。而随着广州冬训的展开,答案都会水落石出,毕竟广州集训结束,在前往迪拜拉练开始前,泰山队的一线队名单就会有了“最终轮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