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日视频直播猛龙vs公牛 风城内线大战德罗赞

北京时间1月4日上午9点,暂列东部第二的猛龙将客场挑战东部倒数第三的公牛队,在一场比赛轰下队史最高的52分之后,德罗赞近来可谓势不可挡,他将在明天直面内线高手如云的公牛,究竟孰胜孰负?只能等到明天比赛开打才能见分晓。届时腾讯体育将会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会员场),欢迎各位球迷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4日视频直播猛龙vs公牛 风城内线大战德罗赞

猛龙将战公牛

比赛看点:风城内线大战德罗赞,猛龙可否再取一胜?

在昨天通过加时战胜雄鹿队的比赛中,德罗赞以一己之力独得52分,在创造个人生涯单场得分记录的同时,他也超过前队友特伦斯-罗斯和前辈文斯-卡特的51分,刷新了猛龙队史个人得分记录。有趣的是,一向被人诟病缺乏外线投射的德罗赞在昨天的比赛中三分球9投5中,一旦他真的补上这块短板,猛龙队将变得更为强大。

而处于重建的公牛队在经历了一系列的混乱之后正在找到赢球的感觉,可他们的胜利并非“货真价实”,即便此前一路力克步行者、76人和凯尔特人这样的东部劲旅,但这三队在对阵公牛队时都不约而同地缺少了当家球星,公牛目前唯一能依靠的只有他们厚实的前场深度,由罗宾-洛佩兹、马尔卡宁、米罗蒂奇和波蒂斯组成的内线轮换让公牛在攻防两端受益良多。

球星对位:德马尔-德罗赞vs克里斯-邓恩

德罗赞在猛龙的地位毋庸置疑,他在昨天52分的表现甚至得到了科比-布莱恩特的关注。而开局至今,他场均能够贡献排名联盟第九的24.9分,另外还有4.9篮板和4.31个助攻进账,在防守端,德罗赞依旧无可挑剔,他场均1.17次抢断也算得上可圈可点。

随着拉文一同来到公牛之后,2016年的5号秀克里斯-邓恩算是找到了“家”的感觉,这位屡屡在关键时刻肩挑公牛进攻重担的控球后卫本赛季让人眼前一亮。近来更是渐入佳境,在昨天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他打出了22分7篮板4助攻的出色表现。

双方预计首发:

猛龙:凯尔-洛瑞、德马尔-德罗赞、OG-阿奴诺比、赛尔吉-伊巴卡、尤纳斯-瓦兰丘纳斯

公牛:克里斯-邓恩、贾斯汀-霍乐迪、丹泽尔-瓦伦丁、劳里-马尔卡宁、罗宾-洛佩兹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