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国脚霸气座驾曝光 网友支招帕托撩妹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大家新年好。2018年第一期球真妹与您见面了,对于全新的2018年,你有什么期待吗?能给我们留言说说吗?这几天中国足坛又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情?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新年新气象,大家和中国足球一起加油啦!

新年要有新气象,效力于贵州恒丰的前国脚杜威在个人主页上传了一张照片,在一片荒凉的戈壁滩上,杜威站在一架直升机前,双手插兜,霸气十足。杜威配文说:“再见2017,你好2018。”有球迷感叹说:“别的国脚都忙着换车,杜威这已经换飞机了,这座驾太霸气了,去训练再也不怕堵车了!”

杜威霸气座驾

新年祝福怎么能少了网红李帅呢?上海绿地申花的门将李帅第一时间给大家送来了新年祝福,李帅在新年到来之际说:“感谢2017,2018突破自我”。并且po了一张和媳妇的亲密照片,有调皮的球迷把李帅和媳妇的照片稍稍PS了一下,然后画风忽然就变了……希望李帅媳妇别看到,不然大过节的太闹心了!

李帅私照曝光

新年到来之际,另一个网红——天津权健的当家球星帕托也发表了新年感言:“向2017说一声谢谢,因为中国已经是我的新家,在这里我找到了快乐,并且从这段奇缘中学到了很多。在这里我想与大家分享过去一年我的美好回忆,希望你们喜欢!”帕托贴了一张在长城上和国旗的合影。

帕托登上长城

帕托对迪丽热巴的中意,似乎全国球迷都知道了,当然也包括他的队友。帕托在个人主页晒了一张和王永珀的合影,并且圈了小胖,说:“你好,兄弟!”而王永珀的回应却让人出乎意料:“你想干什么宝贝?我也不是迪丽热巴”有球迷说:“帕托要想引起迪丽热巴的注意,先从加盟新疆天山雪豹开始吧!”你觉得呢?

王永珀回应帕托

说到被足球耽误的球星,你觉得会是谁呢?张呈栋在个人主页晒了一段视频,秀了一把自己的篮球绝技。视频中张呈栋和对手玩单挑斗牛游戏,只见张呈栋带球连续变向,随后转手后仰跳投,球擦板入筐,颇有NBA巨星邓肯的风范。如果没有足球,张呈栋会成为一个篮球高手吗?曾有一次记者采访,张呈栋对记者说:“我可能选错了职业,除了足球踢得不太好,其他项目都还行。”对于这样反逻辑的回答,球真妹真的脑子有点短路,不知道该说啥。

被足球耽误的张呈栋

对于官宣球员加盟,你见过ins宣、媳妇宣、自己宣,你见过好友宣吗?上海上港的当红小生韦世豪是冬窗众多球队争抢的对象,日前韦世豪和北京国安传出了绯闻,韦世豪在个人主页晒了一段话,勉励自己为亚锦赛加油训练,并且配了一张穿着绿色裤子的照片,而绿色正是北京国安的主场队服颜色。北京国安的前锋于大宝说:“那么喜欢绿色吗?”而韦世豪好友北京人和的小将甘超则回复说:“好的,北京一哥。”俨然韦世豪加盟北京国安已是板上钉钉的事。北京国安球迷看到这样的新闻当然是欣喜若狂,而却有球迷不认可甘超称呼韦世豪“北京一哥”的说法,“在我心里,北京‘一哥’只有一个,那就是——邵佳一!”好吧,球真妹也觉得,邵佳一到哪都是“一哥”。

韦世豪被好友宣

好了,2018年的第一期栏目到此为止,最后是球迷提问时间,我们快来看看哪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 网友“博格挖”:球真妹,你觉得帕托在足球圈名气大?还是迪丽热巴在娱乐圈名气大?

这还用问,肯定是迪丽热巴名气大啊,因为热巴姐姐根本不搭理帕托啊。

Q2:网友“木闲”:帕托太可爱了,没想到见过大世面的帕托,最喜欢的是我们中国。

是啊,据说帕托给自己的中文名字都起好了,叫“帕建国”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