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科比即将当父亲暂时离队:感谢肯帝亚支持

马尚布鲁克斯

腾讯体育1月3日讯 今天,江苏肯帝亚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外援马尚-布鲁克斯由于妻子即将生产而暂时离开球队,他的位置将暂时由蒂姆-夸特曼替代。

马尚致球迷的一封信

对于球队的理解和支持,马尚-布鲁克斯也第一时间给予了回应——“在这里,我想对所有支持我以及江苏肯帝亚的球迷说,我将于一月下旬返回美国去见证我第一个儿子的诞生。我此刻非常兴奋,同时也做好了承担新角色的准备。我也明白球队可能会因为我一周的缺席受一些影响,但是我希望大家能理解我的实际情况。球队今年成绩十分出色,我们也将会继续全力以赴去面对接下来的每个对手。我再一次为我的缺席表示遗憾并承诺我将会尽快回到我的大家庭当中。感谢大家的理解和宽容,感谢球队的鼓励和支持,肯帝亚加油!”

江苏肯帝亚队本赛季常规赛表现出色,目前以17胜6负排名积分榜第三位,而球队外援布鲁克斯无疑是最大功臣之一,他本赛季场均可以贡献38.1分,排在全联盟第二位。

(约客)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