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赞托马斯有担当 韦德:小刺客增强机动性

腾讯体育1月3日讯 骑士今天主场迎战开拓者,以塞亚-托马斯复出,他替补登场得到17分和3次助攻,帮助骑士以127-110击败对手,结束三连败。托马斯赛后兴奋地表示,“终于等来了重登赛场的机会”。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赛后赞扬托马斯“是个有担当的人”。韦德也表示,托马斯登场增强了球队的机动性。

詹姆斯赞托马斯有担当 韦德:小刺客增强机动性

骑士阵容日趋完善

托马斯今天是在第一节比赛时间还剩下4分33秒时登场的,他也受到了现场球迷的热烈欢呼,因为骑士球迷相信,托马斯能够帮助骑士获得更多胜利。“那是一个特殊时刻。”托马斯说道,“我还没有为骑士打过一场比赛,球迷们给我的感觉像是我已经在这里打了好几年,与球队一起征战过总决赛。但这对我的家人是很特别的,我的妻儿在这里见证了这一切,这是球迷对我们的真爱。”

“等待复出的过程对我来说是很漫长的。”托马斯赛后说道,“我曾经一度在黑暗中看不到隧道尽头的光线,这一天终于在2018年到来,这将会是非常特别的一年。”

今晚对托马斯是很特别的一个晚上,因为这是他在近7个月时间里第一次正式打比赛,他在比赛中的表现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全场投中3记三分球,在比赛时间还剩下8分10秒时离场,当时骑士队还领先对手12分。在托马斯下场休息时,勒布朗-詹姆斯给了他一个拥抱。托马斯走到场下时,泰伦-卢主教练也给了托马斯一个拥抱,并且还把托马斯拉到一边表扬了几句。“欢迎托马斯回来!”泰伦-卢主教练赛后高兴地说道。

今天这场比赛是骑士球员第一次与托马斯并肩作战,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赛后对托马斯的表现赞赏有加。“我最喜欢说他的一点是,他是个对生活很有担当的人。”詹姆斯说道,“一旦一个人对生活有担当,他的工作就不会差,就不会轻言放弃,也不会让他身边的人失望。”

骑士队今天一直没办法在比分上甩开对手,直到托马斯和韦德在第四节联手登场才改变局面。托马斯先是命中一记三分,然后快速传球给空切到底线的韦德,韦德一记反手上篮命中。接下来那次进攻,托马斯又在底角命中一记三分,帮助骑士取得100-91的领先。

“显然,那是我们第一次在一起打比赛,但是大家看得出来,他在场上为我们增加了很多机动性,这正是我们需要的东西。”韦德说道,“很高兴看到托马斯重返赛场,也很高兴他是在我们队中,而不是在对手阵中。”

骑士将在明天对阵凯尔特人,这两支球队近几年是宿敌,所以詹姆斯也表示,明天的比赛非同寻常。“因为凯尔特人队目前是排在东部第一的球队,所以明天的比赛不是很普通的一场比赛,我们与凯尔特人之间是有故事的。”詹姆斯说道,“我们想要在明天的比赛当中打出上佳状态。”

今天这场比赛,开拓者队球星利拉德也是因伤休战几场之后复出,他今天15投8中得到25分和6次助攻,但是全场出现了7次失误。利拉德对自己本场出现这么多失误感到有点不开心。“我的状态相当不错。”利拉德说道,“只是在传球时机的判断上做得不是很好,除此之外,我感觉都相当不错。”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