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兰多夫24+10与霍华德内线互爆 黄蜂20分大胜国王

腾讯体育1月3日讯 黄蜂客场对阵国王。最终黄蜂以131-111击败国王。

兰多夫24+10与霍华德内线互爆 黄蜂20分大胜国王

黄蜂大胜国王

本场比赛中,巴图姆贡献21分,霍华德拿下20分8篮板,奥布莱恩特得到16分。国王方面,兰多夫入账24分10篮板,福克斯得到17分,拉比西埃拿下17分15篮板。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36秒,福克斯出现传球失误,被沃克抢断。第7分48秒,接到巴图姆的传球,兰姆三分远投得手。第10分45秒,考利-斯坦在霍华德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2次罚球机会。首节战罢,黄蜂以32-25领先。

次节回来,第45秒,兰姆助攻,格拉汉姆三分远投命中。第3分56秒,卡明斯基在考利-斯坦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第7分22秒,考利-斯坦手滑丢球,被霍华德抢断。黄蜂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沃克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黄蜂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命中率63.64%。国王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半场结束,黄蜂以72-52领先。

进入第三节,第2分2秒,坦普尔妙传,福克斯三分远投命中。第6分49秒,福克斯在沃克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2次罚球机会。第11分9秒,考利-斯坦助攻,库佛斯抛投命中。三节打完,国王以81-100暂时落后。

第四节,第7分5秒,接到兰姆的传球,卡明斯基三分远投得手。第7分50秒,卡明斯基手滑丢球,被福克斯抢断。第7分55秒,奥布莱恩特在拉比西埃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1次罚球机会。国王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8个前场篮板,其中拉比西埃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但尽管篮下优势明显,依然未能缩小比分差距。国王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8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0.00%。比赛结束,黄蜂以131-111战胜国王,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黄蜂:巴图姆、霍华德、沃克、马文-威廉姆斯、麦基吉

国王:兰多夫、福克斯、拉比西埃、乔治-希尔、坦普尔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