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托马斯独力带队效果更佳 他与詹皇还需磨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骑士主场以127-110轻取开拓者,结束三连败。小托马斯本场复出,骑士生涯首秀打了19分钟,就12投6中得到了17分,表现相当不错。如果要吹毛求疵的话,那就是小托马斯和詹姆斯这两大核心,还需要进一步磨合。

小托马斯独力带队效果更佳 他与詹皇还需磨合

小托马斯和詹姆斯还需磨合

根据赛后的数据,小托马斯一共打了19分钟,其中有10分钟是跟詹姆斯同时在场的,另外9分钟,则是他独力带队。结果显示,小托马斯一个人带队,骑士的表现要比他和詹姆斯同时在场时更好。

小托马斯自己带队时,骑士进攻节奏更快,在9分钟的时间里,球队出手了21次,命中了12球,净胜对手达到18分。而当小托马斯和詹姆斯同时在场,骑士在10分钟里出手17次,命中8球,这也是一个不错的投篮命中率了。但在这段时间里,骑士反而输给开拓者1分。

也就是说,小托马斯自己带队,骑士赢分,而他和詹姆斯一起,球队反而输分,这显然不是一个正常的现象。

当然,话说回来,这只是小托马斯复出后的首场比赛,10分钟和9分钟的时间对比,样本太小,并没有实质性的参考价值。只是,从这些数据结合场上表现来看,詹姆斯和小托马斯之间的默契程度,肯定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根据骑士主帅泰伦-卢表示,小托马斯下场比赛为骑士出战,就会以首发球员身份登场,届时,他与詹姆斯一起在场上的时间会更多。等到那时候,我们可以再看看,詹姆斯和小托马斯同时在场,他们带队的效果如何。

只有詹姆斯、小托马斯、韦德、乐福这些球队中最好的球员同时在场上,并且彼此建立默契,打出出色的比赛,那才是骑士竞争力最强的时候。这可能需要数场比赛、数周甚至是数个月的磨合,希望我们能早日看到骑士最强大的一面。(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