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川主帅:和广东比能力欠缺 这也是在交学费

四川主帅:和广东比能力欠缺 这也是在交学费

哈达迪背打易建联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2日,四川男篮主场以101-115不敌广东队。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四川男篮主帅杨学增坦言,四川队和广东队相比在能力上有所欠缺,这一场失利也是在为球队的年轻交学费。

“这场比赛我认为大家在场上拼得很努力,还是实力上的差距吧,特别是在进攻方面,除了两个外援,我们国内球员外线没有打开,特别是孟达伤停也有一定影响,球队总体处于一个困难时期,相对来说大家压力比较大,打得不坚决。”谈及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杨学增说道。

去年夏天,四川队多名曾经的夺冠功臣离队,球队也从青年队大幅度上调年轻球员,希望能够培养更多的本土力量。不过四川队在本赛季也经历了新老交替的阵痛,迄今为止他们仅仅赢下了3场比赛,排在CBA常规赛积分榜的倒数第二位。

在杨学增看来,比起底蕴深厚的广东队,如今这支年轻化的四川队,在能力和经验上相比都有欠缺。因此输球也是在给球队的年轻交学费。“纵观本场比赛,不管是分也好突也好,都在犹豫当中。我们年轻队员多,有一定起伏,这也是在交学费吧。跟广东队相比,从个人能力包括大赛经验上,我们还是欠缺一些。”杨学增说道。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四川主帅:和广东比能力欠缺 这也是在交学费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