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客场遭福建爆冷 凯撒:我反复提醒队员要重视

小丁欲扣篮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2日,山东男篮客场以104-115遗憾不敌福建队,遭遇了一场爆冷。赛后山东队主帅凯撒则表示,自己曾经反复提醒球员,要重视福建这个对手,但山东队在比赛中依然显得拼劲儿不足。

在双方上一回合的较量中,山东队曾经在主场战胜过福建。本赛季的山东队被视作夺冠热门,而福建队则战绩一般,长期排名都在十名开外。不过凯撒透露,自己在赛前曾经多次提醒球员,不要在面对福建队的时候松懈。

“今天对方投中24个3分,而我们只投中9个,巨大的差别很难赢得比赛。我们开局不好,大家场上拼劲不足。之前反复提醒球员重视福建,他们曾赢下新疆。我们前三节不好,第四节还可以,但仅打好一节,还不足以赢下比赛,再次祝贺福建队取得比赛胜利。”在总结比赛时,凯撒这样说道。

此役,山东队多名球员发挥失常,不过大外援莫泰尤纳斯的状态却迎来了回升。此役莫泰尤纳斯出战37分钟,高效砍下33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赛后,他对本场比赛点评道:“我们打得不好,福建更值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教练赛前做了很详细的布置,是我们打得不好,对方比我们拼,最后很难改变比赛局面。前一段时间,我们状态也不是很好。我们要改变,继续这样的发挥,不会赢得比赛。”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