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克34分克里斯送致命封盖 太阳末节逆转老鹰

腾讯体育1月3日讯 太阳坐阵主场迎战老鹰。凭借末节最后关头的疯狂反扑,太阳以104-103逆转战胜老鹰。

布克34分克里斯送致命封盖 太阳末节逆转老鹰

太阳逆转险胜老鹰

本场比赛中,布克得到34分5篮板7助攻,沃伦得到31分5篮板,克里斯入账17分11篮板。老鹰方面,伊利亚索瓦贡献21分9篮板,贝兹莫尔得到20分,施罗德得到20分5助攻。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3分34秒,贝兹莫尔在布克投篮时犯规,送给太阳2次罚球机会。第5分37秒,迈尔斯-普拉姆利出现传球失误,被尤利斯抢断。第7分32秒,接到沃伦的传球,莱恩跳投得手。太阳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首节战罢,老鹰以8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第54秒,本德尔出现传球失误,被科林斯抢断。第8分49秒,克里斯送精妙传球,沃伦跳投命中。第10分24秒,贝里内利在布克投篮时犯规,送给太阳2次罚球机会。太阳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克里斯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1分领先优势。太阳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1.90%,与老鹰的40.91%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布克仅此节得到10分。半场结束,太阳将比分反超至49-48。

进入第三节,第5分47秒,贝里内利在特洛伊投篮时犯规,送给太阳3次罚球机会。第6分29秒,接到卡南的传球,特洛伊三分远投得手。第11分24秒,本德尔出现传球失误,被卡瓦纳格抢断。太阳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卡南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老鹰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00%。三节打完,老鹰将比分反超至80-73。

第四节,第2分25秒,接到德莱尼的传球,贝兹莫尔三分远投得手。第10分55秒,贝兹莫尔手滑丢球,被布克抢断。第11分48秒,贝兹莫尔在布克投篮时犯规,送给太阳3次罚球机会。太阳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克里斯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1分领先优势。太阳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7次。老鹰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3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9.23%。比赛结束,太阳以104-103击败老鹰,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伊利亚索瓦、贝兹莫尔、施罗德、普林斯、迈尔斯-普拉姆利

太阳:布克、沃伦、克里斯、尤利斯、钱德勒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