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的江:军改是大局 目前未接到任何改名命令

阿的江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2日,八一男篮客场101-106不敌深圳队。赛后八一男篮主帅阿的江,也针对最近外界盛传八一队即将在新赛季改名一事,做出了自己的回应。

“2018年第一场球应该说打得很精彩,一直打的很胶着,但是最后咬口的时候特别是对方小阵容的时候我们对防守人不明确,但是总体上我们全体将士打的很拼。今天,也祝贺深圳队在新的一年取得开门红。”阿的江在发布会上说道。

全场比赛得到16分的八一队投手雷蒙,则在总结比赛时表示:“深圳队也是一支强队,比分一直咬的很近,但是我们最后阶段特别是第四节对方换一大四小的时候,我们在场上的沟通欠缺,让对方拉开比分,这些需要我们去总结的地方,对于阿指导的布置我们应该更专注一些。”

就在不久前,八一男篮体工大队正式完成了改制,这个有着66年传统的集体,也正式告别了历史的舞台。就在改制完成之后不久,网上有消息称,按照相关条例,凡是带有“八一”的名称今后不再使用,在未来CBA的赛季里,也不再有“八一”名字的球队。

当被问及此事,阿的江则表示:“军改是一个大局,目前是刚刚从大队的层面改制完毕,我们还没有接到任何关于队伍这里的改革命令。”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