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炮轰赛程+裁判:活在60年代 遭英足总调查或停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 因为在上周末对西布朗一战赛后炮轰裁判迪恩错判点球,阿森纳主帅温格被英足总检控,或将面临停赛处罚。不过,在迎战切尔西前,教授依然不依不饶,继续炮轰英超赛程和裁判。

温格炮轰赛程+裁判:活在60年代 遭英足总调查或停赛

温格非常不满裁判的判罚

在本周三的伦敦德比前,切尔西上场比赛是在北京时间12月30日23点,而阿森纳上场比赛则是在1月1日0点30分,足足少了一天多休息时间。而西布朗在那场比赛前也休息了5天,阿森纳却只有3天。也就是说,阿森纳连续2场比赛都比对手少休息至少1天。

温格说:“你所能做的只是不断抱怨、抱怨和抱怨,但改变不了任何事情,英超在赛程和裁判上真的有很多问题,我很努力地想要帮助裁判变得更加职业一点,但不幸的是,他们的水平并没有提高。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但最好我们还是不要评论。”

“我相信西布朗有5天时间备战,我们只有3天,英超联盟必须看看这些赛程是否公平或者不公平,在我们的角度是不公平的,自从赛季初开始,你就必须要关注。”

温格还指出,英超裁判必须要跟得上现代节奏,给球迷迅速和干脆的判决:“对我来说,他们必须像我们一样对待比赛,努力给看台上爱足球的人带来积极的情绪,但现在根本不正确。在2018年,那些家伙召唤球员过来,跟他谈了半分钟或者1分钟,告诉他,你必须动作干净一点。那不是现代社会的节奏,人们想要干脆和锐利的动作,裁判必须要这样做。”

“在1950年代人们才这样做,当时裁判说,如果你表现不佳,我会惩罚你。拜托,不要浪费时间了。观众不想看到这个,他们想要看到比赛赶紧开始,那是我们的责任,我们并没有生活在黑暗年代。”

英超将在1月8日布莱顿vs水晶宫的足总杯第三轮比赛中首次采用VAR系统,对此,温格很欢迎:“这是不可避免的,因为裁判可以得到帮助,并且更有效率。如果有人比裁判看得更加清楚和迅速,就可以告诉他,让比赛继续,那就是我们想要的。这并不需要他走下球场观看屏幕,否则的话,观众会很错愕直到他做出决定。那不是我们想要的,如果是那样的话,我会反对使用VAR。”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