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抱怨曼联魔鬼赛程:联赛这么安排就因我上面没人

腾讯体育讯(文/ROB DAWSON, ESPN作者)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公开表示,自己麾下的球队遭到了圣诞-元旦魔鬼赛程的残酷打击,而之所以他和他麾下的弟子们会遭此对待,最根本的原因是自己“上面没人”。

穆里尼奥:我上面没人,因此曼联总挨坑

在刚刚结束的圣诞-元旦魔鬼赛程阶段,曼联在215个小时的时间内踢了4场比赛,其中有3场红魔都仅仅与对手战成了平局。反观曼城,蓝月亮在周二主场迎战沃特福德的比赛,是该队在双节魔鬼赛程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该队在此阶段的第一场至最后一场比赛之间,总共历时247个小时,比曼联足足多出了32个小时。

对于这样的一个现实,穆里尼奥感到非常不满,他在接受beIN体育记者采访时说道:“你问我为什么总是遭到不公正的对待?其实一直以来这个问题的答案都没有变过。你们这些电视直播机构能够从根本上影响英超联盟、联赛日程,我们这些教练员、球员只能老老实实的接受。我清楚,现在的比赛日程,在很大程度上都是由电视转播机构决定的,不过众所周知的是,某些俱乐部、某些主教练‘上面有人’,因此他们都能够得到关照。但是我从来都是‘上面没人’。”

实际上,曼城还不是圣诞-元旦魔鬼赛程阶段比赛日程最为轻松的球队。在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三进行的一场英超焦点大战中,阿森纳将在主场迎战切尔西,其中蓝军在魔鬼赛程阶段的4场比赛,总共历时超过270个小时;而至于北伦敦双雄阿森纳、托特纳姆热刺,则分别总共历时超过290个小时。

数据显示,圣诞-元旦魔鬼赛程阶段,比赛日程最为紧密的球队当属前英超冠军莱斯特城,“蓝狐”这四场比赛总共仅历时213个小时;而紧随莱斯特城之后的,便是曼联。至于魔鬼赛程阶段比赛日程最为轻松的球队,则无疑是西汉姆联,“铁锤帮”这4轮比赛总共历时294个小时。

穆里尼奥坦率的承认,过于紧密的赛程,已经给他麾下的曼联一线队带来了巨大的“麻烦”。“狂人”此言不虚,在圣诞-元旦魔鬼赛程阶段,曼联队内有多名主力球员受伤,此外阿什利-扬也因行为不当而遭到了禁赛三场的处罚。

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五,曼联将再次重返绿茵场,届时红魔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进行的足总杯第3轮比赛中迎战英冠球队德比郡。在打完该场足总杯第3轮比赛之后,曼联将迎来一个为期9天的休整期。英国当地时间1月15日(星期一)晚间,曼联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进行的英超第23轮比赛中主场迎战斯托克城。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