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哥哥走了弟弟上!力帆签下刘乐 有望正面对决刘欢

2018年1月1日,中国职业足球联赛转会窗口正式开启,昨天是假期结束后的首个工作日,当代力帆俱乐部官方宣布了4名球员的加盟,前当代力帆球员刘欢双胞胎弟弟刘乐、曾经的国奥主力唐佳庶,还有两名U23球员罗皓、刘斌正式加盟。这四名球员都是后防球员,身高都在182厘米以上,刘乐、唐佳庶和罗皓都能出任中后卫,缓解了球队的中后卫用人危机。

力帆签下4名新援

唐佳庶是根宝足校精品

唐佳庶的履历拥有不少亮点:从根宝足校开始训练,后投身杭州绿城青训,曾经多次入选89年龄段国少、国青、国奥。通过查询资料记者得知,唐佳庶应该是自由身加入当代力帆,他能否在新赛季取得一个主力位置?将成为加盟后的看点之一。

上个赛季,唐佳庶在中甲只出场6次。但过去4个赛季,除了去年,唐佳庶一直担任俱乐部主力。2011年的国奥队,他也是主力球员。对于当代力帆来说,引进唐佳庶的主要目的是解决中卫危机。唐佳庶身高达1米84,弥补了目前球队后防线在身高、年龄上的劣势。要是外援中卫米洛维奇离开球队,后防线只剩下隋东陆一个人有身高优势,他的加盟能够为后防线带来新的活力。

如果韩国外援郑又荣离开,唐佳庶还能出任防守型后腰,也是不错的选择。

刘欢胞弟大挪移

刘欢远走北京,但他的亲弟弟刘乐却来到了重庆,堪称“乾坤大挪移”。

自从保罗·本托担任当代力帆新帅以来,刘乐就开始随队一起训练。踢球风格上,刘欢、刘乐都是左脚,两人从小在一个队踢,位置和身体素质差不多,踢球风格也类似。刘乐能否接班刘欢成为主力左后卫,也是重庆球迷关注的热点。

两U23小将加盟 为应对U23新政作准备

在罗皓、刘斌加盟后,再加上原有的元敏成、王敏、廖俊杰、陈炣江四名U23球员,当代力帆一线队的U23球员人数,已经达到中国足协要求。

罗皓去年在中甲联赛中是内蒙古中优主力,他不仅可以踢中卫,也能踢右后卫。除了当代力帆,还有其他中超球队希望将他招至麾下,当代力帆好不容易才“抢”到。

俱乐部方面透露,出生于1998年的刘斌身体条件极佳,各项素质在同年龄段中属于佼佼者,他将是俱乐部重点培养对象之一。

本报记者 何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