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艾伦发文六字回应险胜广厦:幸好赢了 呵呵

郭艾伦

腾讯体育1月3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二十三轮昨晚打响,在一场焦点之战中,积分榜第二的辽宁队客场以121-115力克积分榜榜首的广厦队,报了本赛季上半程首次交锋惨不敌对手的一箭之仇。赛后辽宁队后卫郭艾伦也更新了个人微博。

郭艾伦微博

郭艾伦在微博中发文写道:“幸好赢了,呵呵。”简简单单的六个字却收获了众多支持的声音,被辽宁队租借到吉林的后卫高诗岩在评论区感叹:“这么猛奥,伦哥。”网友也纷纷力挺郭艾伦:“你真的很棒,特别棒!”“就知道你会发微博 每次客场嘘声都会让你爆发 赢球是最好的回击 就是这么争气 干就完了!”

本赛季郭艾伦的起伏表现一直饱受质疑,之前的三场比赛他甚至因为状态不佳从球队铁打的先发控卫被降为替补,此役他依旧替补出战,并在客场遭遇了客场球迷巨大的嘘声与其他不友好的声音。但是郭艾伦顶住了压力,全场他出场31分钟,高效地砍下29分3个篮板6次助攻,面对联赛领头羊,他打出了赛季最强一战。

在昨晚比赛的最后关头,广厦曾凭借外援福特森的上篮和罚篮反超了比分,这时郭艾伦站了出来,他先是精妙助攻埋伏在底线的赵继伟,后者三分线外手起刀落。在末节还剩38.4秒时,郭艾伦面对防守球员用炉火纯青的欧洲步上篮得手,帮助球队取得了4分的领先优势,这也是几乎锁定胜局的一球。

本赛季至今郭艾伦二十三场比赛保持全勤,场均可以得到17分3.9个篮板3.7次助攻1.1次抢断的数据。常规赛第二十三轮第1个比赛日后,辽宁队与广厦队战绩同为18胜5负,辽宁队因为净胜分劣势位列积分榜第二位。

(麟仔)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