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乔治:球员都想为家乡效力 不后悔自己之前言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今年夏天,保罗-乔治曾经公开表示,他希望自己能为家乡球队洛杉矶湖人队打球。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保罗-乔治表态,他不后悔说出这样的言论。

乔治:球员都想为家乡效力 不后悔自己之前言论

泡椒称不后悔自己的言论

尽管乔治想要回到洛杉矶,为湖人队打球,但最终乔治却被交易到了俄克拉荷马雷霆。乔治表示,在交易到雷霆之前,公开表示自己想加盟湖人,他并不后悔发表这样的言论。

“我一点也不后悔,之前,我就只是说了自己我想要去哪里打球罢了,”乔治说道。“我并没有拿着枪指着谁,然后说,‘把我送到那里。’我只是说出了我想要为之打球的城市,你去问问联盟70%、80%的那些球员,他们是不是想要回到家乡,为他们的城市打球。而我说出的,就只是我想要回到家乡,为我的城市打球。我不后悔,我一点也不后悔。我觉得之后的那笔交易是一笔双赢的交易,现在,我为他们都感到开心。”

今年夏天,保罗-乔治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到时候,肯定还会有很多和乔治、湖人有关的新闻。这个赛季,保罗-乔治在雷霆队,他场均出战37.1分钟,可以得到20.6分5.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2.1%,三分球命中率为43%。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乔治:球员都想为家乡效力 不后悔自己之前言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