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曼城3-1沃特福德 斯特林开场38秒闪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凌晨4时,2017-18赛季英超第22轮,曼城主场3-1轻松击败沃特福德,斯特林开场38秒闪击,卡巴塞莱不慎自摆乌龙,阿圭罗建功,格雷扳回一分。此前因为“个人原因”缺阵的西班牙球员大卫-席尔瓦复出。

曼城轻松取胜

比赛亮点

曼城闪电战击败对手:曼城今天在主场打出完美开局,开场13分钟就打进2球,在被水晶宫战平终结联赛18连胜后,曼城立即用一场大胜回到了赢球轨道上。此役过后曼城积62分继续以15分优势领跑。

阿圭罗成沃特福德苦主:KUN神此役顶替受伤的热苏斯先发,阿根廷前锋在第63分钟为曼城进球,这是他本赛季第13粒联赛进球,他6次对阵沃特福德打进10球!

席尔瓦复出:去年年底,此前的主力中场大卫-席尔瓦突然“消失”,瓜迪奥拉表示他因为“个人原因”缺阵。西班牙人本战终于复出,展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

MVP:德布劳内 火线复出的德布劳内此役表现极为出色,他2次传中,1次造卡巴塞莱乌龙,1次导致戈麦斯扑球脱手让阿圭罗门前轻松吃饼。此外丁丁还有一次任意球攻门打中横梁。

精彩回顾

开场仅38秒,大卫-席尔瓦直传,萨内左路高速下底传中,齐格拉尔门前解围没有踢到,斯特林远点轻松吃饼!1-0!曼城取得梦幻开局!

第5分钟,萨内禁区内连续假动作摆脱底线做球,斯通斯小禁区前面对戈麦斯的左脚推射竟然将球打高!

第13分钟,大卫-席尔瓦直传,德布劳内右路低传门前,卡巴塞莱门前倒地铲球不慎将球铲进自家大门,比分变成了2-0!

第18分钟,本沃森禁区前铲倒大卫-席尔瓦犯规,德布劳内任意球攻门打中人墙产生折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随后斯特林禁区内攻门没打正,门前斯通斯甩头攻门被戈麦斯将球没收。

第29分钟,卡普埃直塞身后,奥塔门迪倒地拦截没有踢到,格雷单刀突入禁区的右脚抽射被表现神勇的埃德森挡出!

第37分钟,萨内回传,大卫-席尔瓦禁区内闪过本沃森左脚爆射将球打高。第40分钟,斯特林直传,德布劳内插上底线大力低传,戈麦斯抢在阿圭罗包抄攻门前将球扑住。

第48分钟,德布劳内右路突破传中,阿圭罗抢点头球攻门将球顶偏。第51分钟,萨内左路突破被放倒,德布劳内底线附近任意球直接小角度攻门打中边网。

第63分钟,斯特林分球,德布劳内右路大力低平球传中,戈麦斯扑球脱手,守在门前的阿圭罗轻松捅射破门,3-0!

第82分钟,卡里略禁区左侧加速抹过沃克低传门前,格雷包抄破网,3-1!

第89分钟,伯纳多-席尔瓦妙塞右肋空档,斯特林高速插上小角度攻门被戈麦斯封出。

数据统计

主场作战的曼城全面占优,射门17比7,射正7比4,角球9比1,控球率达到76.7%,开场仅13分钟曼城就奠定胜局,德布劳内和大卫-席尔瓦的双核发挥非常亮眼。

赛后声音

瓜迪奥拉(曼城主帅):“在上轮丢掉2分后今天我们踢的很好,球队做出了很好的反应。和上战相比我们轮换了5人,英超的节礼日赛程实在太不合理了,这么踢对球员是一种谋杀,我们必须要想办法保护我们的球员。”

出场阵容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5-斯通斯(3-达尼洛68')、30-奥塔门迪、18-德尔夫

中场:17-德布劳内(20-伯纳多-席尔瓦79')、25-费尔南迪尼奥(42-亚亚-图雷71')、21-大卫-席尔瓦

前锋:7-斯特林、10-阿圭罗、19-萨内

沃特福德(4231):

门将:1-戈麦斯

后卫:2-扬马特、13-沃格、27-卡巴塞莱、22-齐格拉尔

后腰:16-杜库雷、23-本沃森(37-佩雷拉61')

中场:28-卡里略、29-卡普埃(8-克莱维利61')、11-理查利森(17-辛克莱尔83')

前锋:18-格雷

(kerlo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