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大利杯1/4决赛 那不勒斯1-2告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2017-18赛季意大利杯1/4决赛,亚特兰大客场2-1力擒那不勒斯。Castagne、戈麦斯先后破门,亚特兰大取得2球领先,梅尔滕斯为那不勒斯扳回一球。

第19分钟,亚特兰大弗莱鲁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21分钟,那不勒斯库利巴利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随后,接到卡列洪传球后,奥乌纳斯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23分钟,接到哈姆西克传球后,奥乌纳斯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右上角。第27分钟,那不勒斯罗格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31分钟,接到迪亚瓦拉传球后,齐里切斯于距离球门35码开外处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33分钟,罗格将球破坏出底线,亚特兰大赢得角球。接到戈麦斯边路传中球后,科内柳斯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第38分钟,接到弗莱鲁尔传球后,科内柳斯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一分钟后,接到弗莱鲁尔边路传中球后,格森斯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42分钟,亚特兰大卡尔达拉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4分钟,亚特兰大托洛伊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下半场开始,第50分钟,卡斯塔格内于小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那不勒斯 0:1 亚特兰大。第56分钟,那不勒斯队梅尔滕斯换下了卡列洪。那不勒斯队因西涅换下了哈姆西克。第71分钟,接到席尔瓦杜阿尔特传球后,因西涅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随后,那不勒斯队洛雷罗换下了奥乌纳斯。

第75分钟,亚特兰大队伊利西奇换下了克里斯坦特。第81分钟,格森斯送出助攻,戈麦斯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那不勒斯 0:2 亚特兰大。随后,亚特兰大队佩塔尼亚换下了科内柳斯。第84分钟,因西涅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梅尔滕斯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那不勒斯 1:2 亚特兰大。第86分钟,齐里切斯将球破坏出底线,亚特兰大赢得角球。

第88分钟,接到罗格传球后,因西涅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90分钟,亚特兰大队哈斯换下了戈麦斯。此后,杰林斯基为那不勒斯在右边路赢得任意球。

技术统计

那不勒斯本场射门10次,射正3次,控球率58.1%,角球3次,任意球11次,传球610次,抢断14次,越位2次,犯规9次,黄牌2张。

亚特兰大本场射门11次,射正4次,控球率41.9%,角球9次,任意球9次,传球423次,抢断18次,越位5次,犯规13次,黄牌3张。

出场阵容

那不勒斯(4-3-3)

门将:22号塞佩

后卫:21号齐里切斯,6号席尔瓦杜阿尔特,26号库利巴利,23号希萨伊

中场:17号哈姆西克(24号因西涅,56'),30号罗格,42号迪亚瓦拉

前锋:37号奥乌纳斯(5号洛雷罗,72'),20号杰林斯基,7号卡列洪(14号梅尔滕斯,56')

亚特兰大(3-4-1-2)

门将:1号贝里沙

后卫:6号帕洛米诺,13号卡尔达拉,3号托洛伊

中场:11号弗莱鲁尔,15号德容,21号卡斯塔格内,8号格森斯

前锋:4号克里斯坦特(72号伊利西奇,75'),10号戈麦斯(32号哈斯,90'),9号科内柳斯(29号佩塔尼亚,82')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