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全明星赛首发票选启动 1月21日南昌开战

WCBA全明星赛首发票选启动 1月21日南昌开战

WCBA全明星赛票选启动

腾讯体育1月2日讯 2018WCBA全明星赛首发球员票选启动,本次全明星正赛将于将于1月21日在江西南昌国际体育中心举行,这也是南昌首次迎来中国篮球顶级联赛全明星周末。球迷可通过下方的投票页面进行投票,选出你心中的WCBA全明星首发。

点击进入投票地址

本次WCBA全明星正赛首次在南昌举行,比赛场馆也是本赛季八一女篮的主场,在11月13日也举办了新赛季的揭幕战。在南区首发候选中,八一女篮有露雯、王雪朦与孙梦然入选。上一届WCBA全明星正赛在黑龙江大庆举办,纪妍妍狂砍31分6篮板3助攻当选MVP,本次她也入选了北区候选名单。

本赛季的常规赛目前还剩下六轮,在21日全明星赛结束后,联赛也将在1月24日展开季后赛的争夺。

根据投票说明,球迷可以同时从北区与南区球员候选名单中各挑选五人(一名中锋、二名前锋、二名后卫),作为首发,其中每方的首发阵容中最多只能有两名外籍球员,中国篮协将对WCBA全明星赛首发球员票选结果每周公布一次。

北区

后卫首发候选

王珵珵(辽宁)、王丽丽(新疆)、纪妍妍(大庆)、金佳宝(沈部)、黄品蓁(新疆)

前锋首发候选

高颂(北京)、邵婷(北京)、张家赫(大庆)、摩根(陕西)、吴迪(陕西)、李梦(沈部)、刘帅(沈部)

中锋首发候选

福尔斯(北京)、阿内卡亨利(大庆)、伊丽莎白(辽宁)、姬晓(山东)、凯泽尔(山东)、杨衡瑜(山东)、帕克(新疆)

南区

后卫首发候选

金维娜(江苏)、武桐桐(山西)、王佳琦(浙江)、杨力维(广东)、陈晓佳(江苏)、彭诗晴(上海)

前锋首发候选

露雯(八一)、王雪朦(八一)、姜佳音(江苏)、黄靖(上海)、斯图尔特(上海)、赵雪同(四川)

中锋首发候选

孙梦然(八一)、李月汝(广东)、许晨妍(江苏)、琼克尔(山西)、于东(山西)、叶琳娜(四川)、霍华德(浙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