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伤兵满营+大腿恐被挖!温格:我已经看淡一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 当地时间周三晚上,阿森纳将在英超一场焦点大战主场迎战同城死敌切尔西,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阿森纳主帅温格哀叹球队伤病太多。

温格称球队伤病太多

在本周三联赛结束后,阿森纳随后将在周日的足总杯迎战诺丁汉森林,下周三则是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对手还是切尔西。《镜报》指出,这3场比赛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阿森纳本赛季国内比赛的成绩,但枪手一线队却在此时迎来多名伤兵。

其中,科拉希纳茨将会因为脚踝伤缺席2周,科斯切尔尼则因为脚跟受伤出场成疑,厄齐尔也要通过最新的队医检查才能确保完全康复。而其他肯定缺席的球员则是蒙雷亚尔、吉鲁和拉姆塞。

温格说:“现在我们的伤病名单很长,因为我们失去了科拉希纳茨和科斯切尔尼,还有蒙雷亚尔、吉鲁、拉姆塞和厄齐尔。明天谁可以上场?厄齐尔有点机会,他还要接受测试,但他在水晶宫比赛之后没怎么缺席过,因此我不知道,至于科斯切尔尼,昨天队医对他很悲观,他大概有30%的机会上场,科拉希纳茨则要缺席2周。”

但温格仍对比赛充满信心:“我们有这样的阵容可以应付,就像我们在欧联和联赛杯中证明过那样,我们有一个庞大的阵容,但我们现在不能再失去任何球员了。

目前,阿森纳落后第4的利物浦多达6分,温格称球队不能再在联赛丢分了:“现在的差距还不大,我们知道我们的主场状态会非常关键,我们刚刚在客场对西布朗时丢了2分,那令我们很失望,我们知道那将让我们处在更大的压力中。”

“我们已经踢过切尔西许多次了,很多比赛都很紧凑,除了去年主场那次,我们赢了个3-0。与切尔西的比赛总是大战,切尔西正在找回他们的状态,他们最近表现很连贯,因此明天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温格现在还对迪恩上场比赛的判罚不满:“这不是孤立事件,斯托克城、沃特福德、曼城和西布朗都发生了类似的事情,很失望发生这样的事情,而且本赛季已经发生过许多次,我不开心裁判的判罚,他只看到了他想要看到的事情。”

对于1月转会窗口,温格暗示或许会有动作:“我们会看看是否可以做些什么,但现在这一刻很难说,因为不仅仅取决于我们。”有传闻指阿森纳打算收购切尔西中后卫路易斯,对此,温格否认:“那些报道都是错误的。”

至于厄齐尔和桑切斯的离队可能,温格则继续澄清传闻:“不,现在没有任何人接洽我们。”阿森纳是否能够应付桑切斯的可能离去?教授说:“这个俱乐部曾经失去许多大牌球星,而且都能很好地反弹,但你总是想要留住最好的球员。我们现在还没有失去他们,如果失去的话,我们会做出反应,并且引进高水平的球员。”当被问到是否担心失去他们时,温格说:“不,我想要他们留下,为什么我应该害怕?”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